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关门 不怕,抓住快速绿卡的最后机会
www.bcbay.com | 2014-10-29 10:38: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嘉宾介绍:何梅(LINDA HE)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Pepperdine University校董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加拿大移民政策趋紧,中国投资者的移民热点已经转向了美国,主要原因是美国绿卡可以免签进入加拿大,而且无移民监。

  随着2015年美国财年的到来,中国申请人即将面对史上第一次美国签证排期的来临,申请人该如何有效规避排期带来的影响呢?

  我们有幸请到了受邀参与编写《美国投资移民手册》的唯一中国联合作者何梅女士来为我们投资者做一个全面的解答:

  Q1:今年8月23日,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发布公告提示,2014财年美国投资移民EB-5签证针对中国申请人的配额数量被全数用尽,美国投资移民签证发放被暂时冻结。这对中国申请人来说有何影响?

  A1:每年美国投资移民类签证仅有1万个配额(按个人计算),如当年配额使用完毕,即进入签证排期,从8月23日美国国务院的公告可以看出,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时代即将到来。

  目前正在美国移民局审理积压的案件已经高达1万多个,如果以中国的三口之家来计算,签证需求量就已经超过3万张,也就是说排期开始的话,排队需要等待3年之久。

  Q2:签证排期除了影响申请时间以外,还有其它影响吗?

  A2:签证排期开始后,除了申请时间将会更久以外,对于即将年满21周岁的子女以及投资周期都会有所影响。

  特别是如果家庭成员中有即将年满21周岁的子女,排期等待可能导致子女超龄而无法跟随父母获得绿卡,需要另行办理。

  另外,也增加了政策变化的风险和资金成本。最重要的是,大部分家庭申请绿卡是为了子女的未来发展,排期将会影响子女的教育和就业计划。

  Q3:如果中国申请人现在开始申请,怎样避开签证排期?

  A3:目前新财年的签证已经开始发放,根据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预测,有可能明年5月份就会发生排期。

  而根据我们的经验来判断,从2014年10月到2015年5月,将是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黄金期。

  因此,有意通过投资移民来拿绿卡的申请人如能选择一个可快速通过美国移民局审核的项目,可说是胜在起跑线上,在正式进入排期时代前,先将绿卡稳稳地拿好。

  Q4:请问您作为受邀编写《美国投资移民手册》的唯一中国联合作者,如何看待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

  A4:美国投资移民相对其他国家依然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投资移民的风险主要是两点:是否能获得绿卡?资金能否安全返还?

  虽然有风险,但是目前情况还是乐观的,以我所在的机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为例,办理了60个左右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无一失败,是行业内唯一拥有17个还款项目的机构,成功还款率100%。

  随着办理人数的增加,美国投资移民的审核将越来越严格,办理条件也会提高。

  Q5:现在办理最快什么时候可以获得绿卡?

  A5:我发现美国留学生很关心OPT转为H1B的一年时间是否可以拿到绿卡,移民局目前公布的审理时间超过一年,因此看起来好像不可能。

  哈德逊城市广场是美国唯一的"国家利益"优先等级项目,移民局为之开启加速审批通道。

  自2014年4月起,已有大批该项目的申请人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I-526),在有成功先例的情况下,全家获得绿卡没有悬念,这也是有可能快速获得绿卡的唯一途径。

  Q6:您提到不少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家庭都是出于对子女教育的考虑。请问拥有绿卡对子女在美国就读究竟有什么好处?

  A6:的确,在我们的接触到的美国投资移民客户中,大多数都是希望子女可以接受美国世界领先的高等教育。美国拥有着完善的教育体系,拥有绿卡,对于孩子在美就读带来极大的便利和优势。

  首先,在中小学阶段,90%的美国公民选择让子女入读公立学校,但是公立中小学教育系统不对留学生开放,留学生只能入读私立学校,需要支付昂贵的学费外,顶级的私立学校限制国际生的录取率,所以留学生的选择余地就很小。拥有一张绿卡,则可自由选择入读公立或者顶级私立学校。

  在大学阶段,美国大学每年的留学生招收人数仅为总招生数的10%左右,绿卡持有人进入美国知名大学的比率增加,专业和研究选择不受任何限制,公立大学的学费是留学生的1/3。

  Q7:绿卡子女在就学时具有显著的优势,那么当毕业之后,在美国实习或是求职时,拥有绿卡有何好处呢?

  A7:作为外国人,毕业之后必须申请工作签证才可留美就业。近年来,美国工作签证申请大幅超过其签证配额,美国移民局通过抽签方式签发工作签证,申请人中签率低至35%,2/3的留学生因为签证问题而错失好的工作机会和提前回国。

  拥有绿卡,帮助留学生及青年创业者拥有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的就业机会和待遇,帮助他们优先进入全球500强知名企业,NGO,基金会实习或工作。不但积累宝贵工作经验,建立自信,而且换工作时也不会因为工作签证的问题而有任何顾虑。因此我们建议留学生尽早进行身份规划。

  如果您对快速获取绿卡感兴趣或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联系(+86)15800813010 或 邮箱:office@wailianvisa.com

   0
相关新闻
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
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6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7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8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9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10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2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3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4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5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6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7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8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