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最佳地 中国排第三 乐坏网友
www.bcbay.com | 2014-10-25 11:39: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汇丰银行的移民调查报告把中国列为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第三位,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CNN报导,许多中国人希望离开北京逃避空气污染去环境更好的国外居住,但调查似乎显示许多外国人却愿意去中国高就。

  报导指出,在这份22日公布的对外籍人士的调查显示,生活费用低和高工资使中国成为对外籍人士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据调查,中国在经济状况领域排名第一,包括收入、财富和可支配收入因素;在对当地经济满意度的调查中,中国也名列前五。

  汇丰银行的调查显示,76%在中国的外籍人士到中国后购买能力增加,大多数外籍人士去中国是为了寻求更好的事业发展。约25%的外籍人士年工资超过了30万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任何国家外籍人士收入的比率。 无忧资讯

  报导指出,在中国对国际高管具有巨大吸引力的同时,富裕的中国人则希望移民海外,逃避中国的污染以及寻求政治和经济稳定。上月巴克莱银行的另外一份调查发现,47%的中国受访者计划在今后5年内移民海外。

  汇丰银行的调查指出,从居住体验指标上看,中国排名26位;在养育子女指标上,中国排名第12位。

  关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地的报导,在中英文网络媒体引发热烈讨论。有人调侃说汇丰也变成五毛了,因为他们的报告积极地评价中国。但有人马上指出,汇丰的调查是针对在中国大都市的外籍人士,跟低收入的中国人无关。

  也有民众对这项调查不以为然,说这结果令人大笑。“印度人都瞧不起中国,老美得脑子进多少水才肯把国籍改成中国?”还有人讽刺说,“欢迎更多的人体来体验百毒不侵的滋味。人多力量大,雾霾早吸走。”

  但也有人认为中国确实有吸引外籍人士的优点,“中国治安比美国强很多,物价比美国低,学校比美国多。”外籍人士在中国普遍也受到更多的尊重,并且有很多优待及优先权。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3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4 华人遭随机枪击连中3弹 丈夫:不敢再有任何
5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3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4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5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6 利率飙涨让加拿大房主对这类住房需求暴增
7 周二开出的3500万BC省得主现身 尖叫吓坏邻
8 加拿大低价5G无限套餐终于来了 你还满意吗
9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10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2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3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4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5 华人遭随机枪击 丈夫:对加拿大失望 不再有
6 加国华裔自称"上帝" 致多人丧命
7 加拿大华人撒钱嫁女 送豪宅公司! 离婚全乱
8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9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10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