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剩女也该反思自己:被剩下是有理由的
www.bcbay.com | 2014-04-01 18:24:03  蓝幽子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晃眼自己就到了剩女的年纪,说不着急那都不真实,再美丽的女孩都会担心自己的容颜老去;担心在那之前还没有找到那个愿意和你携手一生的人。我也不例外,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我的父母亲真的对我关怀有加,并未给我太多压力,可是身边的朋友,社会的舆论,一遍遍的提醒着我已经老了,虽然我的心里年龄可能只有20 岁。

  看着头发中掺杂的几缕白发,我也只能叹息岁月的无情,为什么让那个天真浪漫的我也步入了中年。我开始渴望家庭,渴望婚姻,渴望迈入自己下一步人生。

  可是,他并不愿意娶我!

  我真的没有想过等我到了适婚的年龄,不敢迈入婚姻殿堂的人是他。我太天真的以为有一天那个白马王子就这样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从此之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以为他会牵着我的手,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告诉我说,娶到我是他这一辈子最大的幸福。

  可是,我错了!

  当到了他和我父母说好的最后期限,当让他做出答卷的时候,他选择了逃避。他毅然的告诉我,如果非要在结婚和分手中选择,他只能选择分手。

  然后,我的人生观再一次崩溃了。

  原来这就是我付出了2年的感情,这就是我以为可以相依一生的男人?!

  一反常态,我变得离奇的冷静,我不哭不闹,只是只有我知道,我的心在那滴血。

  我爱他,但我也伤害过他,我付出所有去弥补,可是我的爱太自私,以为付出就一定需要回报。也许他就是无法接受我的骄纵。抱怨太多,何来有家?

  那天他认真的对我说,因为他无法接受一个动不动就提出分手的女人做老婆。他不希望以后有一个破碎的婚姻。

  我淡淡的笑了,我真的不够了解男人,或者说不了解他。为他洗衣做饭都并不是他想要的,他要的只是长久的不变。

  其实这样的他也是我所欣赏的,这也算对我负责任吧?

  不管是否这是他在为不想娶我而辩解,还是他很认真的看待着婚姻。我都想说,从这一刻起,先调整好自己,让家温馨起来,不再说分开的话,女人不要轻易说分手。这样才有一个男人把你捧在手心,爱着你!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
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
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
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
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2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3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4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5 外国买家杀回加拿大房市 狂砸近4000万抢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2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3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4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5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6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7 加拿大这些超市商品正在悄悄变小 连costco
8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9 热议!拥有$200万现金在温哥华算穷人吗?
10 美国超级百万头奖飙至$10.5亿 加拿大人也有


最新专稿 更多>>
1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2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3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4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5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6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7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8 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9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10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