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部:平均等一年,移民入籍速度加快
www.bcbay.com | 2014-04-01 13:52: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移民部的士嘉堡办公室31日举行五场公民入籍仪式,共有约500名左右来自63个国家获得加拿大公民身分的新移民参加。移民部表示,预计在政府实行的一系列加快公民申请审理时间的措施下,每个申请案件平均审理时间将减至一年以内,现在的申请积案也会在2015至2016年期间,减少超过80%。

  移民部表示,除了31日举行的五场入籍仪式,在过去两个星期内,士嘉堡办公室已经为超过4500名来自140多个国家的新移民举办了49场公民入籍仪式。这表明政府正在努力让公民申请项目运作得越来越有效,并帮助更多人加快实现成为加拿大人的梦想。此外,政府提出对C-24法案暨“加强加拿大公民制度法案(The Strengthening Canadian Citizenship Act )”的修改,也将缩短申请案件的处理时间。

  移民部长亚历山大表示,政府欢迎新公民加入加拿大这个大家庭。政府将继续修改申请公民的程序,让新移民更快地成为加拿大公民。

  移民数达新高

  另外,联邦移民部表示,自2006年以来,新移民的数字持续达到最高水平,平均每年为25万7000人,基于这个原因,申请入籍的数字也增加了30%。移民部这个说法似是为等候入籍时间愈来愈长作为解释。

  移民部指出,在 2013年共有12万8936人入籍,平均每个月1万745人。但在今年2月,超过1万9200人参加入籍仪式,较去年同期的数字差不多增加一倍。

   0
相关新闻
出入境记录全跟踪 5年后申请入籍不再填居住改了!海外出生非亲生子女可自动成加拿大公
移民亲历:加拿大公民入籍宣誓仪式全过程加拿大公民入籍考试实用攻略
全面放宽!华人苦盼的加拿大新入籍法将正式2017加拿大入籍流程全解析!附入籍考试秘笈
中国移民利好消息:未成年人或可单独申请入联邦拟减轮候时间 正研究明年开卷入籍考试
重大利好!加拿大移民政策将行重要改革到底怎么了?加拿大入籍新政为何爽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