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中国富人正在加速移民海外
www.bcbay.com | 2014-01-17 23:18: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去年中国的奢侈品消费下降了15%,CBNC的Ropert Frank指出其原因是中国比较富有的那些人移民海外。

是不是中国富人知道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消息呢?根据一份报告,中国的百万富翁中有64%已经移民或者正在考虑移民,而且会带走他们的财富,这些人最想移民的地方是美国。

这份报告还显示,中国的超级巨富-财产在1600万美元以上的人-有三分之一已经移民海外了。

过去的一些研究说明中国富人移居海外目的是为了孩子未来的教育,逃避国内的空气污染和城市拥挤。

但是现在的新发现是,这些富人离开中国的另一个目的是保护财产。现在中国政府要反对腐败,而很多富人是通过与官员的特殊关系才赚到得钱,所以他们一定要把钱移到中国政府接触不到的地方。

根据WealthInsight,中国人在海外的财产有6580亿美元。Boston Consulting Group认为数字可能没有那么高,现在可能是4500亿,但他们预期在未来三年里这个数字会翻一番。

Bain Consulting的研究发现中国超级巨富们一半的人在海外有投资。

大批中国富人移居海外对于在中国做生意的奢侈品公司是个重大打击。去年不仅奢侈品销售降低了15%,礼品-特别是奢侈礼品-下降了25%。本特利汽车上星期说“由于中国富人移民海外”导致他们在中国的销售减缓。

换句话说,不是中国富人花钱少了,而是他们走了。他们很多都在寻找比较稳定的居住地,美国是他们最理想的地方,其中又主要是三藩市,西雅图和纽约。欧洲是他们的第二理想居住地,其后是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香港。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2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5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5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8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9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10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