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护士花8万办加拿大技术移民被安排“当保姆”
www.bcbay.com | 2013-12-05 18:42:38  出国之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白领及专业技术人员选择通过技术移民取得国外永久居民身份,技术移民相较于投资移民,最大的特点是不用付出过多的资金,而是通过申请人的专业技能和英语水平等实际能力以达到移民目的。拥有一技之长固然是申请技术移民的利器,但市面上却有不少黑中介利用申请人对移民国家和地区政策的模煳性进行瞒骗,令申请人蒙受经济损失。

  办技术移民 被黑中介忽悠8万元

  Y小姐是市内某三甲医院的一名护士。前段时间,Y小姐和丈夫到某移民中介进行咨询,当时她出示了一张聘用期为半年的家政工作邀请函,并要求顾问为她办理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然而,护士这一职业实际上并不在今年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职业清单中,她不能直接申请技术移民,邀请信只可以办理临时工作签证,并不是永久居民类签证。

  Y小姐称邀请函是某移民中介机构替她办理的,Y小姐为此交付了8万元的前期中介费。中介公司承诺不但可帮其申办加拿大永居身份,而且可以达到全家移民的目的,最后却用一张家政工作邀请函将其“打发”。据悉,她的同学也跟她一样上了该中介的当。

  记者了解到,Y小姐手持的邀请函只能办理临时工作签证,即使到了加拿大,也只能当保姆,而不可以当护士。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重开,全球仅5000个名额

  据了解,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于今年5月4日重开后,目前只接受24类职业,其中不同的工程师职业有12类,与医疗有关的治疗及技术人员有10类(不包括护士)。但每项职业全年只接收300个名额,全球技术移民名额也只有5000个,额满即止。像Y小姐的情况,可以申请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独立技术移民,但是必须具备法语成绩。

  据悉,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首先根据申请人的职业是否符合联邦的职业清单要求,然后根据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英语水平、工作经验等进行综合评分,达到分数要求才能拿到档案号然后等待审批。目前还有名额的职业包括医疗机构的从业人员和航天、航空工程师、石油工程师等。(羊城晚报)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