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纽约18岁华裔高中生成绩优异 上吊自杀
www.bcbay.com | 2013-07-11 09:19: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布碌崙8大道社区发生一起华裔青少年自杀惨剧,18岁的新移民高中生徐敏9日在自家房内悬樑自尽身亡,父母悲痛欲绝。

  徐敏的母亲林女士9日下午3时许回到位于7大道夹53街附近刚搬入不久的家中时,发现18岁的儿子在租住的屋内上吊身亡。手足无措的林女士喊来房东的妹妹,随即报警。警方经过调查,认定为自杀事件。

  徐敏三年前同母亲一同来美。徐父多年前从中国福州偷渡来美,奋斗多年申请到身分,才得以让妻儿来美团聚。徐敏从曼哈坦华埠的初中毕业后,在布碌崙杜威高中(John Dewey High School)就读,成绩优异,拿过一些奖,受到过不少表彰。

  徐敏父母10日说表示,儿子平时虽然性格内向,但也有不少朋友。然而,就在一个半月前,徐敏突然和父母表达了辍学的想法。父母感到很惊讶,但每当和儿子谈论这一问题时,徐敏却表现得很不耐烦,说「小孩的事情大人别管」,父母再发问,就说「别啰嗦」,让他们「大人做大人的事去」。

  徐敏父母不知道一向乖巧的儿子为何会变成这样,只记得儿子曾和他们提过,有「莫名的恐惧感」。没想悲剧突然降临,儿子一声不吭,也没有留下任何遗书,就通过悬樑自尽如此极端的方式,匆匆告别了这个世界。

  中年丧子的徐敏父母几近奔溃,后悔没有在忙碌的工作中多抽出时间和儿子交流,及时了解其心理动向。抚摸着儿子的照片和生前衣物,徐敏父母禁不住嚎啕大哭。徐敏自杀前没有留下任何遗书遗言,轻生动机成谜。(记者黄伊奕、洪群超/纽约报导)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4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5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加人眼中的《美国旅行地图》:看完后让你不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