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求助:把孩子独留车上 被加拿大警察抓了
www.bcbay.com | 2013-07-04 19:27:24  加拿大家园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求助:把孩子独自留在车上,会面临什么处罚

  今天傍晚从幼儿园接完5岁的孩子,去SAFEWAY买冰淇淋,他比较困而且累,不愿意跟我进去超市,我就把车窗打开,锁了车,飞快进去超市买了东西出来,估计用时不会超过5分钟。回来就看见有位妇女站在我的车旁打电话,由于本人去年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也是飞快去了超市出来后被人报警,所以我当时就俩眼一黑,知道又完蛋了。

  果然,那位好市民在电话报警,更不幸的是,她本人竟然是个下了班的警察,而我那宝贝儿子,正在车里睡的又香又甜。

  结果是,警察女士抄了我所有证件,还查出了我是二次这么干,说MINISTRY会找过,我认错加解释无济于事。警察女士教育我,即使他不愿意跟着去,你也得带着他去,因为你是BOSS。我傻眼,我困惑,强迫一个疲惫不堪的孩子去做他不愿意做的事,和留下他安静地在车里休息,哪个更残忍?

  儿子直到我们到家,才醒。事实是,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以后也不会再留他自己在车里了,但是如果我只是很快进去买个东西就出来,为什么就不能让孩子安静且安全地在车里休息呢?非要拽着疲惫不堪,甚至可能因此而哭闹不停的可怜孩子去超市里遭别人的白眼?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往往是看到别人车里的无人陪伴孩子就报警的,恰恰是在超市里最大声音指责一个哭闹孩子的人,因为这样的人会在任何地方维持他们认同的秩序和规则。

  现在算是留下案底了,只是不知道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各位家园同胞有没有知道的,求回复。万分感谢!

  我当时还跟那个女警说我可以接受任何惩罚,只求别把我的孩子从我身边带走,我相信没有人比我更爱他。她骄傲地回答我:这可没人能保证。

  所以现在回想她的话,我真是越来越担心。

  求助妈妈的更多回复发言:

  以后确实不会再这样做了,当时的确是很快的来回,

  不找什么借口,就是想问一下会被怎样处罚

  ………………………………

  确实知道自己错了,但是貌似我的情况跟上述链接里的事件还不太一样,我离开回来几分钟,并且车窗打开,

  就是想问问有人知道会有怎样的处罚不?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多谢!

  ………………………………

  是的是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现在想想也是,万一有事的话那是怎样后悔都弥补不来了。就是说会有社工来调查,好的,多谢回复!

  …………………………

  感谢回复!现在想想也是后怕,

  感谢所有做回复的同学,我没有在找借口和狡辩,就是在陈述当时的情况和自己的想法,不然当时不会那样做。

  现在总结,无论我自己怎样认为我的孩子在何种情况下安全与否,比如开前车窗保证空气,比如车子是双门孩子坐后座型同一个小笼,比如当时已是黄昏温度正常,比如我只是来回几分钟甚至在收银还可以看到车子,当时确实那样考虑的。

  但是如果法律是禁止这样的,我是一定不会再这样做了,禁止一定有禁止的道理,遵纪守法是义务,而且如前所述,我后来也明白了,就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我无法及时赶回,万一歹人敲碎窗户袭击孩子,总之任何事情都可能有意外,意外发生是追悔末及的,所以真正安全就是不要留孩子独自在车上。

  再次感谢大家的热心回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6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7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8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9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10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2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3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4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5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6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7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8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