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白人大叔太嚣张 华裔女子一怒爆粗
www.bcbay.com | 2013-06-22 11:25:44  似水流年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十点五十分和我的家庭医生有个预约,本来上个月有个约,结果在单位忙得快到时间才想起来,提前10多分钟打电话过去取消预约,被告知这是第一次爽约,但是下次爽约要交罚金(如果不能提前两个小时打电话取消预约),还头一次听说这个规定。不过吗,要求也不过分,自己还是要尽量守约吧。好吗,今天就掐着点出办公室了。小地方没有堵车,太早到还得等,提前个5-10钟就好。

  诊所前的一个十字路口正在搞工程,对面过来的车道封闭,把我们这方向的两条Lane改成双向车道,这个时间本来路上的车辆就不多,好家伙,四个路口分别站了四个举牌子的workers疏导交通,东南向的放行,然后西北向的再过,每个方向每次也就两三部车在等候。

  好吗,我和我前面的一部车同时到达路口,当时是我们这个方向的车可以通行,可是前面的车停下来不走了,看司机不过,疏导我们这个方向的大叔(比我年轻)走到她车前问缘由,有可能是在问路,好吧,姐很理解,谁都有不知道路的时候。

  可是TNN滴,都过去5分钟了,三个方向的车都来来回回过好几趟了,男女双方还他妈交谈甚欢,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如果一时半伙儿还说不清楚,那就开过去靠个边停下来再问,不要阻碍交通好不好,虽然后面等的车不多,谁还没点急事呢,尤其是姐是爱守时的人。

  心里有点急,就怯怯地轻轻地按了下喇叭,提醒前面那对男女,后面还有人等着呢。哎哟喂,也许是两个人谈出感情来了,还是这大哥自己心虚,这家伙,狂躁地和我喊,俺听得不太清楚,但大致意思是:有点耐心好不好?这位大姐有困难呢。

  咱是个爱面子的人,也不便和他扯着脖子争论,豆腐大的地方,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都能撞到熟人,让人家看了笑话不好撒,姐不和他一般见识。结果这小子还耗上劲了,故意地继续和那位司机说个没完。姐也想了一下,实在犯不上采取进一步行动,看他能耗到什么程度?我晚就晚会儿,no harm。

  好了,又等了N久,前面的车终于前行了,我就看见那找死的家伙在前方开始用手指指点点大声地教训我,具体说了些啥我不太清楚。

  因为旁边施工的设备在响,但肯定不是好话 ,脑袋一热之下我就把这件事上升到种族歧视的高度上了-没准这小子看我是一外国人才敢这么嚣张。那既然这样,姐绝不能对他客气,把咱的忍让当软弱怎么行-将车开到他面前停下。

  摇下车窗,对着他说了一句:

  Asshole,your job is directing the traffic not flirting with women (指挥交通而不是和女人调情),然后姐就狠狠地将手伸出窗外,给了他一个中指!然后在施工的工人的一片哄笑中姐潇洒地开走了。

  NND,对他这样的人连道理都不用讲,就用他们的方式解决问题!

  姐到现在也没后悔,如果当时不是急着赴医生的约,姐还想把车停下来,走到他跟前教训他几句。

  在北美,学会骂人的话是很必要的

  因为北美人表面上都斯斯文文,但是斯文的假面具后面其实都是粗鲁的野蛮人,不学会粗口一准会吃亏,你不想惹人家人家上门惹你--倒时候人家用英文问候你娘你听得明白,你用中文问候人妈人家听不懂,那亏吃大了。

  回家后电话把情况描述给格雷同学,格雷同学也肯定了俺的做法,看来这个徒弟没白教啊,当然了,咱也在不断地从北美的影视作品中不断地学习吗。

  必须说,种族歧视在哪儿都有,俺们家格雷在家偶尔对我还有种族歧视的时候呢,单位和社区也一样,有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但是被惹毛了的时候也要反击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2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3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5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