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悲催!上了加海关的黑名单 几乎次次进房间
www.bcbay.com | 2013-01-14 19:00:35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10月,从国内回来,在温哥华机场被海关查,进了房间,我跟老公所以的箱子随身物品都被查了,他们发现了带的几个猪肉脯之类的零食,数量不多,我们当时都忘记箱子里还有之前剩下的零食了,他们箱子翻了个遍,相机之类的都只是随便看看,最后发现老公手上的手表,其实真的不是特别贵,是父母送的,他们说我们没有申报!而且我们还带了“违禁品”——猪肉!!!

  最后罚款和加税一共收了我们近1K加币!记得当时那个印度官员说这一次给我们警告处分!

  可是问题来了,从那之后,麻烦不断!每次去美国回来都要被查,几乎次次进房间,前几次交了税,昨天回来照样被查!

  可恶的是印度的女官员说我们这个记录会一直被保留7年!7年?!!!!太可怕了吧!之前我听过最多的也就是2年的黑名单,难道我们情节如此严重要被记上7年!!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心情真的非常难过!

  而且她说以后每次入境都要被查!真是想“屎”的心情都有了!请问园友们有过相似 经历吗?或者哪位了解有关的知识,法律?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吗?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我们一起都被贴上了标签!关键是每次都有那种赤裸裸的感觉,以后回国不敢随便带东西回来了

  我前几天也听说可以去关口提出移除名单的,可是那个官员立马就说”NO"!

  我们没有故意要撒谎!猪肉脯因为我老公爱吃,走的时候家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的,我们不知情!手表我们解释过了是回去结婚父母送的礼物,海关当时查了加拿大的价钱是3K多加币,跟那些江诗丹顿比起来有非常贵吗?而且我们确实不知道礼物也要申报!我们其他的行李都没有任何问题!当时很明显的感觉到哪个印度官员只是敷衍的翻来翻去,最后手表才是关键!当做教训了!以后带什么都要报!

  我老公在这里11年了从来都是良民,没想到这次栽了,本来回去办喜事,没想到回来居然被人家贴上了标签

  我当时手上还带着一个装饰的那种手镯,他还问我这个是Gold吗?我摇头笑了笑NO!

  对了,他们也翻我们的相机了,我们说是在加拿大买的,有型号,他们就是把相机拿出来看一下又放进去!

  所以以后吸取经验教训!身上能少带的尽量少带!不给自己找麻烦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亚马逊Prime Day开抢:狠过黑五!史上新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7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最新专稿 更多>>
1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10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