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超级签证每年保费达两千 华裔女宁愿耐心等候
www.bcbay.com | 2012-12-26 18:51:2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部推出超级签证以减轻父母祖父母团聚的申请人龙。不过,超级签证申请人须自行购买保险,保费每年随时要2,000元以上,有些人想过还是替父母申请普通签证,耐心等候申请结果。

  原有疾病不受保

  卑诗省新民主党传媒联络人李宁来自台湾,她说2008年10月递交申请父母团聚移民,但至今仍在等候消息,甚么时候批出也不知道。不过,她未有打算为双亲办理超级签证,她解释,父亲87岁,母亲67岁,她是家中独女,申请双亲移民加拿大,目的就是一家人团聚,方便照顾两老。

  目前申请超级签证,申请时须缴财力证明,还规定要买私人保险。李宁说:「我询问过,保险费每人每天要二三十元,就算以20元计算,父母两人每3个月的保费就得花近4,000元。而且,若是父母原本患有的疾病,一旦病发,保险是不给支付或赔偿的。」

  李宁(中)和来到加国探望她的双亲。

  台人可免签留半年

  由于保费高,又无保障,加上目前台湾人每次可免签证来加拿大逗留半年。「由于父母可以随时来加拿大旅游探亲,所以没有必要再申请超级签证。」

  李宁表示,她4年前递件后,曾缴交过一次财力证明,最近又收到审核她财力证明的通知,但至今还未有收到进一步消息,「要看到父母顺利来团聚,恐怕是遥遥无期。」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2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3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4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5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6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7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8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2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3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6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7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8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9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10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