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卑诗叫停省提名移民快速通道 与中国无关
www.bcbay.com | 2012-11-26 10:27:1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有报道指卑诗省于今年11月中旬,暂停一项名为快速通道提名计划(简称快速通道)的投资移民项目,目的为「防止中国企业家外逃」,有大温移民律师认为,此事与中国无关,目的仅为检讨该计划的弊病。

相关报道来自法广网。据瞭解,快速通道在申请人存入12.5万元,并开办一家新企业,或入股一家原有的企业并满足相关条件,申请人就被允许进入卑诗省,他们在完成提名协议之后即可获得永久居民身分。

移民律师钱路表示,快速通道只是本省商业移民的一种程序上的做法。

按早前的相关政策,申请商业移民之后,卑诗省会发放工作签证,提议申请人开办企业,两年后才能提名移民,这使得很多人不想来卑诗省。省府为更好吸引移民,于2007年开办快速通道,申请人存入12.5万元押金后可获永久居民身分,但两年内一定要创办生意,再退还押金。
但快速通道产生一些弊病,因为有人支付押金后不开办企业,宁愿让省府没收12.5万元。因此,省府决定暂停该计划两个月,寻求解决弊病之道。钱路相信两个月后,省府一定会恢复快速通道提名计划。

移民律师王仁铎也认为,将暂停快速通道与防止中国企业家外逃联想在一起很荒谬。他解释说:「快速通道移民的起步与其他人一样,只是拿了工作签证之后,省府即让申请人提早申请移民。若真要防范中国的贪官或企业家,就应把整个投资移民项目停止。」

王仁铎说,这个快速通道与一般投资移民都是要开办企业的,差别只是快速通道要交12.5万元。一些申请者以为缴了这笔钱就不用开生意了,使得该计划产生弊端,需要暂停做进一步检讨,与中国无关。(记者徐嘉铭报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等20国爆发大游行,焚烧国旗!全城武装
2 惊呆!斯坦福教授祸从口出,让犹太学生集体
3 拉全船陪葬!温哥华teenager又作死 渡轮上
4 加拿大“超级签证”改政策了?以后申请越来
5 高度可疑!大温小学惊现恐怖大火,校园化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等20国爆发大游行,焚烧国旗!全城武装
2 逼迫式求助!以色列籍你们中国人就不可以帮
3 大快人心!中国女子辱骂新加坡护士,后续来
4 中国女子网恋赴美失踪,美国男友尸体已被发
5 为什么加拿大科技工作者愿意往美国跑?原因
6 巴以冲突升级!仇恨情绪波及加拿大:居民遭
7 惊呆!斯坦福教授祸从口出,让犹太学生集体
8 华人买房遭卖家毁约!拒绝履行合同:获赔$
9 拉全船陪葬!温哥华teenager又作死 渡轮上
10 当估价透明:列治文:买一年后追加500万元
最新专稿 更多>>
1 高度可疑!大温小学惊现恐怖大火,校园化成
2 惊呆!斯坦福教授祸从口出,让犹太学生集体
3 注意!加驻华大使馆示警 申请加签需接受..
4 华人女子醉驾翻车致男友死亡,她竟逃回中国
5 为什麽加拿大科技工作者愿意往美国跑?原因
6 中国女子网恋赴美失踪,美国男友尸体已被发
7 逼迫式求助!以色列籍你们中国人就不可以帮
8 温哥华惊现三重诈骗 每天超50华人上当
9 华人买房遭卖家毁约!拒绝履行合同:获赔$
10 巴以冲突升级!仇恨情绪波及加拿大:居民遭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