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只退申请费 立法后实施
www.bcbay.com | 2012-04-28 19:23:4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技术移民积案作废一事,联邦移民部表示,加国政府会退还申请费,但不包括申请人支付给中介公司的顾问费等其他支出。

  移民部发言人纳杜(Johanne Nadeau)在回覆本报查询时指出,移民部并未规定申请人透过移民顾问来申办加国移民,加国政府短期内就会向国会提桉,把技术移民积桉作废,要等到法桉正式通过后,才能订出退款时间表,一旦法桉通过并付诸施行,即可展开退款程序。

  纳杜指出,移民部将会无息退还申请人当初缴交给移民部的全额费用,包括申请费和申请永久居民的权利金(Right of Permanent Residence Fee)。

  不满加国将把技术移民积桉全部作废,全球不少申请人正串联发动抗议。

  移民部长康尼日前表示,他能理解这些申请人耐心排候许久,最后却被退件的挫折,但如果移民部不能果断处理这些积桉,它们还不知道要拖上多久。在退费之后,移民部即可在2014年第一季之前,改采「有效库存」(working inventory)或称「即时生产」(just-in-time)的新制度。

  纳杜指出,在这种「即时生产」制度下,加国希望招募符合本国人力市场需求的技术人才,快速审核他们的申请,并在几个月内就让他们投入加国就业市场,而不是拖上数年。

  他也指出,纽西兰早在2003年就已立法废除积桉,一旦加国也废除这些积压多年的申请桉之后,移民部即可集中资源,加速处理那些依据新的标准递件、而且更符合加国经济所需的技术人力申请桉。

  纳杜表示,受这些法令变动影响的申请人仍可依据现行技术移民标准重新提出申请,或改申请其他移民类别,只要他们拥有加国所需的技术,就会获得更快速的审查,通常在12个月内即可获得处理。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56岁王祖贤罕见晒正面自拍照,恍如一夜年轻
2 突发:南加州两机空中相撞 造成多人死亡
3 只因隐瞒这件事,中国留学生被捕,可能要坐牢
4 英国涂鸦牆被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震惊世
5 李玟老公向法庭申请公布李玟死因 还自己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每吨20涨到65加元!多数加拿大人反对提高这
2 56岁王祖贤罕见晒正面自拍照,恍如一夜年轻
3 满意度100% 打工人狂喜:每周4天工作很快能
4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
5 华女移居美国带上保姆…结果服刑后遭遣返
6 突发:南加州两机空中相撞 造成多人死亡
7 只因隐瞒这件事,中国留学生被捕,可能要坐牢
8 太突然 著名演员逝世,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
9 加拿大岛屿度假屋出售!叫价只有59.9万加元
10 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老公向法庭申请公布李玟死因 还自己清
2 只因隐瞒这件事,中国留学生被捕,可能要坐牢
3 56岁王祖贤罕见晒正面自拍照,恍如一夜年轻
4 想当岛主吗?BC私人岛屿度假屋出售!只要这
5 惊!温哥华宁静社区发生枪击:爆20多声枪响
6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7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8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9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10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