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不知耶稣为人怎样 中国申请人难民梦破灭
www.bcbay.com | 2012-03-14 19:39:1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克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雷哈格取得加拿大移民及难民局资料,发觉有难民局审裁员在2011年在审理其审理的个案中,没有一个获得批准。据联邦法院文件显示,其中一位审裁员麦史温尼曾经于2010年,拒绝一名持临时工作签证来加的中国男子的难民申请。

  一名持临时工作签证来加的中国男子,以在中国因基督教信仰而遭迫害为由,2010年申请加国难民身分,不过却未能向移民及难民局官员说明,耶稣基督道成肉身在世上30年的一些个人特点,最后遭当局拒绝其申请。他提出上诉,被联邦法院驳回他的司法覆核申请,使他的「难民梦」破灭。

  申请难民遭拒男子王武新(Wu Xin Wang,译音),于2007年4月持临时工作签证抵加,2008年1月提出难民申请。 据联邦法院文件显示,移民及难民局官员要求王武新描述耶稣在世的一些「人性特点」,但他无法作出回答。

  王武新自称在中国曾加入地下基督教会,并且负责在教会聚会时间期间把风,以防被当局发现。 2010年8月,移民及难民局裁定王武新的申请理由并不可信,他只是企图用宗教自由受到限制申请留在加国,因此否决他的难民申请。

  不知如何作答

  移民及难民局审裁员麦史温尼问道:「可否告诉我,耶稣作为有血有肉的人是怎么样的?」

  王答道:「耶稣是上帝的儿子。」

  麦史温尼说:「我不是问你祂是谁或祂做过甚么,我是问你祂是怎样的一个人?」

  王答道:「耶稣是藉着圣灵使童女怀孕而诞生于世的。」

  麦史温尼说:「任何人都能背读这些。我想知道你所相信的是甚么及你对耶稣为人的认知有多少。」

  王答道:「祂在我心中是我的救主。」

  麦史温尼说:「不…我最后一次问你,耶稣的为人怎么样?」

  王答道:「我实在不知道如何作答。」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5 加息压力大:加拿大房主靠这招年均赚12,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