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国新移民租房遭业主非法索要6月至1年押金
www.bcbay.com | 2012-01-30 17:53:5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移民伊斯林(Rafiqul Islam)在密西沙加租一个小「寡佬」柏文单位需预交8,600元租金。

  很多好像伊斯林的新移民都不知道加拿大有租客权利的法律保障而遭业主索取多达一年的租金作保证。业主的理由通常是新移民没有信贷或加拿大就业纪录。房屋倡权人士说此举是非法的,并提出安省租务法例存漏洞,省府又没有积极执法,导致新移民不断遭剥削。

  都会租客协会联盟的丹德(Geordie Dent)说:「非常不幸地,有一小撮业主利用新移民不认识法律与不了解租务情况而剥削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当我们知道时他们已缴付租金搬入居所,他们不想制造不和而失去居住单位。」

  多伦多有100万租客,一半是移民。都会租客协会联盟经常收到移民询问关于业主收取相等于6个月至1年租金的所谓「租金押金」问题。丹德指出有一个个案显示新移民被预收36,000元押金。

  安省租客法案(Residential Tenancies Act)允许业主收取首月与最后一月的押金,并规定他们需把政府的租务资料交给租客,确保租客知道权利。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