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早性还是晚性?作长辈不能没有长辈样子
www.bcbay.com | 2011-12-27 19:39:19  星星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女友向我报告说,她做奶奶了,我连忙恭喜,她却欲语还休。怎么回事呢?原来,女友的儿子刚满20岁,他的女友才15岁。女友说,亲家生她的时候也是15岁,照这样算下来,60岁就可以期待做曾外婆了。

    说起来西方社会也不是一下子就开始性解放的,几十年前,很多妈妈和女儿们,最担心的就是婚前失贞的行为,那是要为家庭蒙上巨大羞辱的。可是这几年来,婚前性行为越来越普遍,我另一位女友就很担忧地说,她的儿子要和女友结婚了,因为那女孩子是他唯一交过的女朋友。我奇怪地问,这样长情,应该高兴才对啊?她郁郁不乐地答,可是没有多一点经验就结婚,如果婚后不合怎么办?更有母亲鼓励女儿婚前应该多尝试交往一些朋友,因为性的和谐,才是婚姻幸福的关键。

   对于究竟是早性还是晚性,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也都有支持的理论,所以实在是很难辨出谁胜谁负来,可是作为一个母亲,虽然我自己生的是儿子,我也还是告诉他,如果真爱你的女友,就应该等到最少大学毕业后再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我有女儿呢?我更是要提醒她不要太早陷入到这里面去了。 i Ask . ca

    作为过来人,我理解荷尔蒙最积极的时间就是20岁左右,因为生理的需求,面对心仪的异性,要想克制自己的行为,实在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特别是在大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因为年轻,因为没有法律约束,也因为有点偷偷摸摸,这时候性生活的质量一定很高,两个人也一定尝试了还想再尝试。   

    可是由于性而带来的恶果呢?采取合理的避孕方式自然是最好的保护,如果不幸中招,不管是流还是生,都是对女性潜在幸福生活的一种威胁。人在读书的时候应该专注学业,在该做母亲的时候才可以从容地教育子女,辅佐丈夫,过早品尝禁果,并不幸早做妈妈,势必要为自己当初的纵情和任性付出代价,这样的例子,我身边比比皆是。   

    除了生理上可能受到的影响,还有心理上受到的创伤也不容忽视。男性可相对容易地把每段感情放在不同的盒子里分别处理,女性却是把所有的感情放在一个盒里,动一个,而发全身。   

    我从来不原意做一个卫道士,可是当面对生命的时候,我真心希望每个做父母的,做亲戚和朋友的,能够及时给与意见并提出帮助,而不是袖手旁观,甚至带着纵容的态度推波助澜。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冲动,这在所难免,可是作为长辈,如果不能有长辈的样子,尽到做长辈的责任,这样的长辈,无论事业上多么成功,也还是让我敬而远之的。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10 加人眼中的《美国旅行地图》:看完后让你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2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3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9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10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