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国经验类别移民 名额明年加至7000
www.bcbay.com | 2011-11-03 18:34:0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昨宣布欢迎第一万名通过加拿大经验移民(CEC)计划而获永久居民身分的移民。移民部明年将会增加此类别名额至7000个。

  加拿大经验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由2008年开始成立,为国际学生及拥有高技术的外国临时工作人士,提供了取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合资格人士可以在加国境内申请,并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当局审批,较以往申请移民要花上数年时间快捷。

  去年,透过该计划获得永久居留权的国际学生人数超过3900名,佔国际国生的四成,较2009年上升一成多。

  康尼昨日同时宣布,这类别的名额将会由今年的6500个增加至明年的7000个,可望吸纳更多年轻人留加发展。

  第一万名透过CEC计划获得永久居民身分的是来自蒙古的Goomaral(Maral)Chukhalkhuu。她在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取得国际商务学士学位,然后投身渥太华的银行,发挥所长。「当学生的时候,我已爱上了这个国家。」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2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3 女子见3岁小孩独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一起失踪
4 温哥华后巷屋建筑实例 房主公开花多少钱及
5 加拿大家长反对性别认同教育!特鲁多当面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8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9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10 郑欣宜悲惨露面 老妈6800万遗产疑被男友骗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