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赊账婚姻:在加国结婚真难,先办婚礼后还债
www.bcbay.com | 2010-01-19 23:16: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婚姻是人的一生中最为美好神圣的一件事情,但随着婚礼中礼花的散去,喜帖的褪色,许多的人们似乎才意识到为了一场夺目的婚礼他们背负了什么?那就是看起来无止境的债务。多市的一家婚礼筹备公司的 Crystal Adair告诉我们说,在看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不用想,她也能猜出为了这次婚礼,小夫妻们如何的山穷水尽了,因为隐含在婚礼中的其他的开销其实是更为巨大的。

    真实事件

    确实,人们似乎已经开始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据统计,在加拿大举办一场婚礼的花费大约在2万到3万之间,而在一些较发达的地区,如多伦多,4万到6万的价格也并不在少数。28岁的Andrea England告诉我们说,她准备今年就结婚,婚礼的花费大概在3万元,虽然父母为他们操办了大部分的事务,但像是礼花、婚纱照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仅仅这些已经让她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

    赊帐婚姻

    “由于费用太高,所以我们将可能不会使用信用卡,而选取贷款,毕竟后一种方式可以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也会产生一定的约束。”Andrea England表示说。目前她正在考虑减少宴请的亲朋的人数,但即使如此她的花费也在不知不觉中攀升。England说虽然说礼服的花费占了很大的比例,但光鞋子和首饰等的花费也在600到700元呢!高级理财师Debbie Ammeter告诉我们说,不会理财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贷款结婚的关键。他们考虑的仅仅婚礼的这一小小插曲,却忽视了婚后的各种责任和可预见的支出才其实更为重要。从现在的资料看来,许多的年轻人已经背负上了沉重的债务,其中包括上学时的贷款、信用卡的超支使用以及抵押贷款等。

    真实帐单

    如果实在需要背负一定的债务的话,那么对于即将进入婚后生活的夫妻来说也必须进行一定的打算和规划。什么是一定要花费的,而什么是可以节省的,最好有一个详细的清单,例如不要使用利率过高的信用卡,即使结婚也不能挪用准备投资或者养老的那部分,这些都是必要的规划。

    如果已经欠下了很多的债务, Ammeter建议还是向银行贷款,因为这样的利率会较低。

    该公司的另一位策划人Adair同时也建议说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一些小的开支,如礼服、鞋子、酒店租用的报酬、牧师的报酬以及送个来宾的小礼物。虽然都是些小方面,但综合起来的开支并不会少。同时要有提前预定的酒店的意识,总是在最后的时刻才急忙的赶到酒店预定酒席,结果搞的手忙脚乱的新人们在现实中并不少见。如果这样,在无形中又会增加你的开支,因为你已经没有了选择的时间了。

    举办婚礼的时候找准重点是相当重要的,这样才能将钱用在关键的地方,否则只注重椅子的花色是不是好看而选择较贵的酒店,以至于所有的客人都扫兴的话,那只能说是在浪费钱财。

    很多人认为请专门的策划人是另外的开销,所以为了省钱并没有考虑。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表面上看来是多出了一份钱,但由于他们的专业性会从考虑很多的方面,从最优的角度最大化的运用你的钱,为新郎和新娘省去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付给他们的酬劳在早已包括在他们节省的钱中了。如果结婚的对象实在是太不现实总想追求奢华的话,另一种方式就是赶紧将自己变成房奴或者是及早要个孩子。

    最后提醒

    最后的时候Ammeter还想告诉所有想结婚的的人们,如果你在结婚之前能够和一些理财人士接触一下,也许你的眼光可能会放的更长远,不会因为婚礼的时候排场小、首饰少等小问题而耿耿于怀。把金钱花费在除了婚礼之外的其他的方面,若干年之后你会发现这样做是非常值得的。

    一天的婚礼是重要的,但一辈子的婚姻是更重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猛:加拿大人口暴涨创66年记录,移民不再受欢
2 中国留学生为什么一遇到华人面试官就完蛋?
3 席琳·迪翁病情恶化?姐姐罕见爆可怕状况,粉
4 加拿大这福利害人!百人被炒店主叫苦
5 26岁华人女星婚礼在即,遭44岁粉丝狂砍8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明天!加拿大人或迎来近年难得的好消息!
2 猛:加拿大人口暴涨创66年记录,移民不再受欢
3 扎克伯格花2.7亿建地堡!难道他知道了什么
4 华人3娃妈在加拿大做微信代购!被追讨2.6万
5 大温联排屋主买了16个月,血亏$20万又卖
6 加拿大Costco在全国各地大规模招聘!福利诱
7 2024十大预言:美选出女总统 苹果股价暴跌
8 中国留学生为什么一遇到华人面试官就完蛋?
9 华人女子做代购全微信操作 被税局追讨2.6万
10 席琳·迪翁病情恶化?姐姐罕见爆可怕状况,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史上最大!BC公司涉嫌欺诈老人被没收1000万
2 26岁华人女星婚礼在即,遭44岁粉丝狂砍8刀
3 与杰奎琳的雨夜小酌
4 猛:加拿大人口暴涨创66年记录,移民不再受欢
5 席琳·迪翁病情恶化?姐姐罕见爆可怕状况,粉
6 加拿大人口超4050万!今年三季度人口狂增4
7 华人3娃妈在加拿大做微信代购!被追讨2.6万
8 恐怖!多伦多商场爆发混乱:蒙面暴徒"威胁
9 “侨领”朱江起诉温哥华港湾,法院终于判了
10 加拿大发旅游警告:避免前往21国 航空界全面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