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北美时报:加拿大小民的逮贼“技巧”
www.bcbay.com | 2009-07-15 19:05:42  北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拿大,若普通小民要逮贼,那基本上是属于\"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行儿,不仅冲撞了\"龙王大殿\",而且也冒犯着\"偏厦别房\";小民大众的逮贼行为,会一律无端地当成\"作奸犯科\"论处,非常的不上算。

面对盗匪横贼,小民们惹不起,也躲不起,已经发展到不知哪天被贼撞见,而成\"罪犯\"的苦难境地。当然,在这民拿贼无奈的现实格局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民逮贼\"不犯法\"的\"指路明灯\",尤为耀眼的是:\"一手捉着或用双臂抱紧嫌犯,一般是不会被起诉的,但千万不要对嫌犯拳打脚踢。\"但这谆谆告诫小民们的逮贼启示,怎么看都像是一种逮贼\"技巧\"。

在此,非常有必要对这种浪漫的逮贼\"技巧\"作疑问式探讨;首先是\"一手捉着\"的技巧,一手捉着什么,是捉着贼的头、还是脖子,是捉着贼的手,还是捉着脚,还是捉着脏贼的根儿什么的,总感定义模糊,不甚明了;退而言之,就是用\"一手捉贼\",对于根本就没有任何特种功夫训练的普通小民,无异是要\"公鸡下蛋\"般的难上加难,如若没有\"独臂天山大狭\"数十年冰山寒洞修炼的\"一手禅功\",那小民们的\"一手捉着\",简直就是\"对贼弹琴\";更可怕的是\"一手捉着\",与暴贼\"单挑\",恐怕勇敢的小民们,是怎样的命丧黄泉,最终也稀里糊涂。进而之,就是\"一手捉贼\"后,那小民们的\"另一只手\"在干什么,是打电话向\"911\"汇报吗,能否把贼\"捉\"住,并\"拉\"到电话机旁,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若是打手机,那还有机会从腰间拔出手机吗,就是拔出手机,那\"一只手\"能否又握手机,又拨号码呢,这又是一个成天在办公室喝茶混俸的人才能写出的\"安民告示\"问题;如果人间真有这样的\"一手长指\"天才,最好到电视台做做演示,广而告之普通小民怎样\"单手拔机\",便于迅速地接通\"专职逮贼积极分子\";但\"另一只手\"若不是去干打电话之类的事儿,那闲着干什么呢,难道是用手指与盗贼调情,是兰花指调情还是梅花指调情,又若是用\"闲手一只\"与脏贼调情,还何言逮贼。

再看\"用双臂抱紧嫌犯\",这首先在动作形态上就有一个用词与实际不符的问题,从人的生理构造而言,\"双臂\"不能\"抱紧\",连\"夹住\"也违反人体结构规律,对于小民而言,就是身怀\"乾坤大挪移\"和\"金钟铁布衫\"的天人功夫,\"双臂\"也不能\"夹住\",更不会\"抱紧\";何况\"手臂相连\",在\"双臂\"与脏贼悍然搏斗之际,并企图\"抱紧\"、\"夹住\"脏贼之时,那\"双手\"是\"坐山观臂斗\",还是\"幸灾乐洋洋\",无论是哪种套路,总感小民们仍不能做到\"夹住\",又怎能\"抱紧\"。倘若有天仙神汉,能够吹嘘\"双臂运展,紧紧抱贼,\"的成功秘诀,那应该赶快创办一\"双臂抱贼公司\",迅速地在报纸上大做广告,借以满足小民们逮贼不\"犯科\"的迫切需要;这种大单生意,不费多少工夫就可让创办者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即使小民们都有了神功大法,但用\"双臂紧紧抱住脏贼\",是否又会被指控为\"调戏罪\"、\"性骚扰罪\"或\"性侵犯罪\",那不是更冤屈吗,何况那盗贼本身就\"脏\",身心健康的小民们要是长时间地\"紧抱脏贼\",一不小心,被传染上什么\"猪流感\"、\"狗流感\",或是什么\"贼流感\"的话,不更是雪上加霜吗。

最后看看\"但千万不要对嫌犯拳打脚踢。\"这句话更是玄乎得不行;众所周知,盗贼与暴徒无异,每每打家劫舍,大多是动刀舞枪,甚至是横尸放血,对于这些盗贼暴行,是否让小民民玩玩君子的潇洒,来个\"动口不动手\",就把那些暴徒盗寇瞬间制伏,如是这般身手,小民们可不成,只有那\"盘丝洞\"的妖媚小狐们,全身赤裸,扭扭屁股,耍耍腰枝,从小小肚脐眼中喷出道道妖线,方可把脏贼\"缠住降伏\",绝对的是\"不打不踢\";更何况那些脏贼又不是\"木头\",不是\"僵尸\",也不是\"石头\",还傻等着小民们\"打打电话搞汇报,喝喝咖啡望贼笑\",那除非是潜意识心理大师弗洛伊德再世,对盗贼们来一统统的\"梦幻式催眠\",或是天道大老张天师显身,对贼寇们来一绝顶的\"催命僵尸跳\",肯定的\"非打非踢\",倒可让贼儿们在催眠状态下自动跳到\"局子\"中去,但遗憾的是这种使贼盗\"立地乖巧\"的\"专业法术\",普通小民们既没有\"投射心理学\"的坚深知识,又没有\"驱邪黄符论\"的过硬本领,怎可逮贼。总之,现在这些逮贼\"技巧\",看似简单明了,但实则是玄机重重,如要全盘掌握,并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小民们只有全部\"自宫\",拜\"东方不败\"为祖师爷,大练\"葵花宝典\",造就一身\"呼风唤雨\"、\"推吸自如\"的上乘人妖功夫,才可逮贼\"不犯科\",但假使小民们认为这种行为代价过大,且太\"邪门\"了,那只有团结一致,铲除妖魔\"东方不败\"。

尤其是现在,最迫切的问题是已经有一位普通小民因不擅逮贼\"技巧\",而蒙冤\"犯科\",就更希望全体小民们紧急出动,不要吝啬自己的\"名号\",连署抗击这公理价值颠倒的\"逮贼技巧\",共同反击这变态矢志的\"不败人妖\",全力声援一个为正义民权而逮贼含冤的\"平凡之躯\";请万万铭记,不要再作麻木的\"壁上之观\",不要再犹豫彷徨,不要再认为是别人的\"瓦上之霜\",不要再看着这\"无聊的表演\"继续作派,行动起来吧,力挺一纸小小的人间公理,不是在施舍旁邻乡里,而是在保护每一小民自身的精神生命和人格魂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