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www.bcbay.com | 2019-10-28 16:51: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温哥华的房价在连年的疯长后,近期终于平静下来。

已经高上天的房价,让最疯狂的投资者也能冷静思考。

然而市场的“冷静”并未能让房价也如想象般降温,事实证明,温哥华的房价已经回不到过去。

买卖双方都在驻足观望,一个不肯低卖,一个不肯高买。房价始终降不下来,也升不上去。

这就造成了一个现象,一般市场价的房子鲜有问津,遭到冷落,而想买房的人就只想“捡漏”!

除了超级大便宜,这个行情下,谁敢轻易花掉手中的钱,让其面临无限期被套牢的风险呢?

在“高点”入手的业主,怎可让自己亏本?地产开发商成本的升高必然要转嫁给消费者,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当今房市中,哪里还有便宜可以捡呢?

你别说

还真的有!

有一间开发商,在房价涨起之前早早的屯了地,因为拿地的成本低,所以能以较低的房价发售,然而低房价并没有牺牲房屋的建筑和设计质量,反而开发的都是精品楼盘。这在日益更新、蓬勃发展的温哥华西区,是怎样的“大便宜”般的存在啊?

看到这大家一定急了,“小编赶快说,这是哪个楼盘啊?”

别急

Woodstock at Oakridge现正火热销售中!

想要抓住这次投资置业良机的朋友

千万不要错过!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温西地段黄金位置

Woodstock at Oakridge联排别墅座落繁盛的 Oakridge商圈,位于Columbia Ave.与Manitoba Ave.交界,其前门正对Woodstock Ave.,身后即41st Ave.,属于温哥华西区人所追求的中心地段。开发商现推出20套全新联排,是您投资温西的黄金机会。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此话怎讲?

我们往后看...

生气勃勃的社区

Woodstock at Oakridge所处的小区早就是温哥华公认的活力社区之一,近年更不停的开发扩张。未来几十年,小区将会有800,000平方英尺的新零售区、9英亩的公园和绿地,还有数十个新住宅社区落成,开发步伐一日千里。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无尽绿意

尽管小区蓬勃发展,Woodstock at Oakridge 的附近却是四处绿意,楼盘四周被公园和绿地所围绕,信步即达女皇公园(Queen Elizabeth Park)与VanDusen植物园,选择多样化的户外休闲设施,让您尽享闹市中的宁静。另外还有Langara高尔夫球场,是您与球友切磋球技的好去处。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优秀学区

入读名校已经是家长们的共识。Woodstock at Oakridge附近有多所顶级学校,从幼儿园到专上教育,应有尽有,包括Forget-Me-Not蒙特梭利幼儿园丶Van Horne 小学,到Eric Hamber中学丶Langara College的专上教育。还有多家学术丶艺术培训中心,全方位培育孩子成材。

交通便利

楼盘附近就是Canada Line Oakridge天车站,前往温市中心丶列治文和YVR机场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由于楼盘地处中心地带,驾车前往大温各区距离均不远,上了主干道,前往北岸(North Shore)丶斯阔米什(Squamish)丶惠斯勒(Whistler)丶菲沙河谷和美国等地之旅更是易如反掌。

缤纷生活

距离Woodstock at Oakridge 仅3个街区的Oakridge Centre能满足您一切购物和美食需求。目前,其重建工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未来该处将新增10万平方英尺的社区中心和美食中心丶9英亩的空中花园,还有公共图书馆丶日托中心丶户外跑步径丶露天剧场和老人中心,缤纷多采的生活,目不暇接。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Woodstock为你提供尽早安家于此的机会,更可见证小区蓬勃的发展丶新配套设施的不断出现。

设计时尚的奢华联排

奢华的Woodstock 联排采用干净丶现代化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大胆,使用高质量丶低维护需求材料,由屡获殊荣的温哥华本地舒适和精致住宅专家DYS Architecture建造。多层高的设计提供超大2至3睡房户型,面积由1,061至1,739平方英尺不等,宽敞舒适,为家庭提供充足的生活空间。

大温房市刮起捡漏潮 一大波人奔向这里去捡漏

开发商是行业的先行者

开发商Nexst Properties及RSun Properties专注精品楼盘项目开发,承建的房屋极其注重功能性设计,堪称房地产行业的颠覆者。

遇到如此令人心动丶设计贴心的家园,还等什么?快到展销中心参加他们的销售活动!


Woodstock at Oakridge

展销中心200-3466 West Broadway,Vancouver。想要抓住这次投资置业良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还等什么?快去注册吧!

点击了解更多 Woodstock 项目资讯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