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www.bcbay.com | 2019-06-29 18:53:57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要问现在大温最热门的房型是什么,肯定非城市屋莫属。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大温地产局5月份的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大温地区各类房型的基准价格均成下降趋势,只有城市屋价格一枝独秀、逆势上扬。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在大温许多地区,城市屋的竞争非常激烈,地产网站Zolo最近分析了352个大温社区的5年内的城市屋数据,帮助大家甄选出最适合买城市屋的地区。

  榜单前20名如下: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在当前市场上高贵林中心社区(Central Coquitlam)是购买城市屋的最佳地点。高贵林中心社区的对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最好的价值、动力和潜力。Zolo表示,在2018年该社区一套城市屋的平均价格为70万加币。

  研究人员考虑了每个社区的平均房价、与邻近社区的房价比较、最近的房价上涨和市场势头,以及步行指数等宜居因素,并采访了当地的房地产经纪,从而获得了每个地区的评分。

  Zolo表示:“这个社区并不比周边地区便宜,但周边地区的发展势头指数很高,而且个社区有通往大型商场的快捷道路,交通便利。”开车15分钟就能到Coquitlam Centre商场,乘坐公共交通到天车Lincoln站(千禧线)或高贵林西站(西海岸快线)只需要30分钟。

  然而Zolo同时表示,这份排名也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因为数据并没有办法衡量一个社区的自豪感或者友好程度,也无法衡量一个社区在支持当地企业和举措方面有多优秀。只能依靠通过测量一个社区的发展势头,以及获得当地房地产经纪的看法,来捕捉这种无法量化的属性。

  排名第二位的为北素里的Guilford社区,去年的平均城市屋价格为50万加币。

大温城市屋开始逆势上扬!最佳购买社区是这里

  排名第三位的是North Shore Pt Moody社区,位于满地宝市,2018年的平均价格为62万。

  而排名最靠前的温哥华社区是排在第15位的False Creek社区,该地区去年的城市屋平均价格为116万。

  在Zolo的前十名中,三联市有四个社区都榜上有名,除了刚刚提到的满地宝North Shore排名第三,North Coquitlam排名第六,Lincoln Park排名第七。

  Zolo表示,事实上在大温350多个社区的城市屋排名中,一度被认为是温哥华“卧室社区”的社区占据了主导地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2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3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4 加航宣布砍卡城直飞航班 6大热门城市直航全
5 加政府强制要求三名华裔股东退出Wealth On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2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5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6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7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8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9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10 加航宣布砍卡城直飞航班 6大热门城市直航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2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5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6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7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8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9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10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