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豪宅曾发生凶杀案 买家不知情欲退出竟败诉
www.bcbay.com | 2019-04-24 10:21:3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一名女性在Shaughnessy 出花重金购买了一栋价值不菲的豪宅,但是她却发现这栋豪宅曾经发生过一起未公开的谋杀事件,当该女子试图退出这一房地产交易的时候,却被卑诗省最高法院驳回。

  周二,卑诗省上诉法院推翻了下级法院的裁决,这项裁决说的是房东Mei Zhen Wang(音译,王美珍)涉嫌“欺诈性地歪曲了”这栋豪宅的状况,因为王美珍和地产经纪人都没有告知买家,他们之所以出售这栋价值610万加元的豪宅的另一个原因---这里曾经发生过凶杀案。

  由三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表示,王美珍没有必要告诉买家Feng Yun Shao(音译,邵风云)关于两年前发生凶杀案的事情,因为无法确定这件事情是否会对买家交易产生影响。

豪宅曾发生凶杀案 买家不知情欲退出竟败诉

  未破获的枪击案 为了安全搬家的人

  2007年11月3日,王美珍的女婿Raymond Huang在这栋豪宅前面的人行道上被人开枪打死。警方称这起谋杀案是有预谋的,但是警方目前仍未破获这起谋杀事件。

  根据判决显示,枪击事件发生后,王美珍的外孙女被迫离开了她就读的西区私立学校,因为这所学校对她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心。她最终转到了西温哥华的一所学校,她的妈妈就在离学校不远处的北海岸(North Shore)买了新房。据法庭文件显示,王美珍则回到了中国,打算出售位于Shaughnessy的房产。

  邵女士成为买家  买家与卖家维权

  2009年6月,她将此处豪宅挂牌出售,同年8月邵女士看到了这一房产。

  当邵女士问及房产出售的原因时,王女士通过房屋经纪说,是因为孙女换了学校所以决定搬家。

  据判决书称,邵后来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了这起谋杀案,经过互联网搜索得知,一名“涉嫌歹徒在前门附近被击毙”。

  邵女士随即通知王女士,她要退出这笔交易。判决称,王女士在12月以550万加元的价格出售了该房产,次年2月起诉邵女士违反合同。

  法庭文件显示,在卑诗省高级法院的审判中,王女士在盘问中承认,她的家人“有点害怕,所以他们想买一套小一点的房子”,她“为他们担心”。

  法院意见也有不同

  下级法院的法官最终做出了对邵女士有利的判决,称“邵女士通过王女士的代理人向原告提出了房屋出售的问题,邵女士有权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而不是故意隐瞒王女士女婿的死亡,以便原告出售该房产。”

  但是高级法院不同意这一判决。高级法院的判决中,Mary Newbury, Daphne Smith 与Peter Willcock三位法官表示,王女士没有向邵女士表明此处曾发生凶杀案并不构成漏报,并指出王女士要搬家确实是因为外孙女被迫离开学校。法院表示,没有证据表明王女士知道或者应该预料到邵女士会对两年前发生的事件特别敏感,而此事件完全不影响房屋的质量或是实用性。法院裁定,对具体时间提出具体问题的责任在买方。“如果要求买家披露所有可能的特征,不仅涉及其房产的物理和外在品质,还涉及买家可能存在的所有敏感性和迷信信息,那么由此引发的诉讼将不会结束。”

  法院驳回了王某已被责令赔偿邵某的赔偿金,但将应向王某支付的赔偿金发回了初审法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7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