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豪宅网上拍卖吸睛 对象瞄准中国买家
www.bcbay.com | 2019-03-25 09:25:5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于卑诗省阿博斯福(Abbotsford)市的一栋豪宅将于下周二由豪宅拍卖公司Concierge Auctions在网上拍卖,以其有别于传统房屋销售模式的营销新方法吸引了外界的注意。

豪宅网上拍卖吸睛 对象瞄准中国买家

然而,一些市场观察人士指出,尽管网上拍卖有可能推动房屋销售,但该种营销模式对于加国的房地产市场几乎没有任何重大的影响。

上述由拍卖公司Concierge Auctions在网上拍卖的豪宅拥有12间睡房和10个洗手间,早前曾以500万元的叫价出售,但卑诗省物业估价局(BC Assessment)的估价是220万元。

Concierge Auctions指出,该栋豪宅瞄准的对象是中国买家,并将以与地产公司Re/Max合作的方式来出售。

Concierge Auctions的项目销售经理佩特(Scott Pate)指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加拿大,豪宅销售市场成为买家市场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以拍卖的方式出售豪宅可给予卖家更多的确定性。

他说:"我们将把市场带到这一待售物业来,而不是采用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方式,将待售物业投放市场来等待柯化,那可能花费数年的时间。"

房地产拍卖在澳洲和新西兰是房屋销售的典型模式,但这一模式在加拿大并不常见。

在多伦多,一间名叫On the Block的房地产公司不仅以传统的模式出售房屋,而且透过其网上拍卖平台出售房屋,但该公司的网上拍卖并不侧重于豪宅拍卖。该公司的共同创办人斯坦菲尔德(Daniel Steinfeld)指出,网上拍卖为那些对在传统的房屋销售模式中引发的柯化战深感受挫的买家提供了一条途径。

他说:"特别是在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买家对于盲目的柯化战愈来愈感到受挫。"

根据该公司的网上拍卖模式,买家必须先签署协议,同意将他们竞标的价格公开,但他们的身分则被保密。另外,该公司还为在网上拍卖的房屋设定一个底价,其代表了卖家不得不同意出售的最低房价。

卑诗大学城市经济和房地产中心的主任达维多夫(Tom Davidoff)指出,网上拍卖与在加拿大买卖房屋的传统模式并没有太大不同,特别是在待售物业吸引了多个有兴趣的买家并爆发柯化战的情况下。

他说:"(网上拍卖)当然是市场发展的方向,在当前的市场放缓的情况下,人们将尝试不同的方法来推动产品的销售,这当然是可能的。"

但他指出,网上拍卖除了创设另一途径让潜在的买家竞价之外,他不相信这一方式将对市场产生影响,无论是在房价还是在竞争方面。他说:"这将对整体市场没有影响。"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