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房价跌势不止:11个大城市有9个跌
www.bcbay.com | 2019-03-13 09:10:3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刚刚发布的房价综合指数(Teranet/National Bank Composite House Price Index)显示,今年2月全国房价比1月再降0.4%,这不仅是连续5个月的下滑,也是除了2009年金融危机之外,19年来2月份最大幅度的下降。

11个城市有9个按月下跌

路透社今天的报道称,国家银行的房价综合指数主要计算全国11座城市的独立屋转售价格。结果显示,在全国11个城市中,有9个城市房价下跌。

2月份跌幅最大的是BC省会维多利亚,跌幅1.96%。其次是安省的汉密尔顿,跌1.35%。全国实际上只有蒙特利尔和哈利法克斯不跌反升。多伦多按月也微跌0.22%:

加西所有5个市场进入下行模式

国家银行的报告称,目前加拿大西部的所有5个市场均已进入下行模式。其中卡尔加里的房价指数连续8个月没有上升,累计下降3.2%。温哥华连续7个月没有上升,累计下跌3.9%。埃德蒙顿连续6个月没有上升,累计下跌3.5%。维多利亚连续5个月只降不升,累计下跌2.5%。温尼伯的指数在过去5个月中仅涨了一次,累计下跌为1.9%。

在加拿大中部,汉密尔顿的指数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累计跌幅2.3%。渥太华-加蒂诺在过去5个月中只上升1次,累计跌幅0.8%。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蒙特利尔,其指数在过去11个月中仅下跌1次,累计涨幅达到5.3%。

全国房价按年涨1.9% 只有3个城市下跌

如果与2018年2月比较,全国房价按年上涨1.9%,11个市场只有加西的3个市场下跌:卡尔加里按年跌2.7%,埃德蒙顿跌1.6%,温哥华跌1.1%。

按年涨幅最大的是渥太华-加蒂诺地区,高达6%。蒙特利尔其次,按年涨幅5.2%。多伦多3.6%,魁北克城3.5%,汉密尔顿3.0%,维多利亚2.8%,温尼伯1.3%,哈利法克斯1.2%。

人为干预尤其按揭压力测试效果明显

国家银行的报告称,从2000年到今年2月的趋势来看,11个市场的房价综合指数持续上升,但在2017年之后开始变平。

报告认为,显而易见,这是联邦的按揭压力测试,再加上BC和安省的税收政策起到作用,人为干预市场的痕迹非常明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3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