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去年跌1.7% 大温全国5大城市中唯一不升
www.bcbay.com | 2019-02-22 11:30:0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跌1.7%  大温全国5大城市中唯一不升

  大温高档柏文单位,上月中位价为为268万元,按年仅微跌0.6%。(资料图片)

  地产代理公司Royal LePage昨日发表的楼市预测报告,指大温地区500万元以上豪华独立屋的中位价一年间跌了1.7%。报告预测在12个月内再跌7.1%,即一年跌价逾40万元。

  该份评估本国5个主要城市豪宅市场的报告指,在去年2月1日至今年1月31日大温地区该类独立豪宅的中位价,由去年同期的584.9万元,下跌了1.7%至575.19万元。

  报告又预计,在今年2月至明年1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中位价将进一步下跌至534.19万元,预测一年少约41万元,下调比率可达7.1%。

  至于高档柏文单位,报告指截至去年1月31日前的12个月中位价,为269.52万元,而截至今年1月为268万元,下调幅度为0.6%。

  报告预料截至明年1月,高档柏文的中位价会再跌3.7%至258万元。

  报告提及,政府措施减少海外买家的需求和楼市冷却是造成上述跌价的部分原因。报告写道:"全国5大城市中,大温哥华是唯一出现豪宅中位价下跌的区份,在过去两年,区内豪宅成交数量减少,该趋势最初从2016年引入遏市措施时开始。"报告指,豪宅价钱虽下降,但仍算稳定,因为不少温哥华居民拒绝在"大打折扣下"出售房屋;而来自中国的买家,即豪宅市场一重要买家来源,因他们将财富转到加拿大的能力被限制,使豪宅市场的疲软需求进一步恶化。

  地产经纪斯米顿(Brock Smeaton)指,看到有不少买家在"静观其变"。他指那些买家担心会出现不能预计的政府条例,也不确定现时是否入市良机。他说,大温的豪宅价格偏软,而较低档的豪宅也远胜较高档,对于考虑置入区内最昂贵物业的买家,他认为现在无论在价钱和选择上都是最好的时间。该地产代理公司预计,在来年豪宅市场活跃程度会恢复,"相比去年,我们预期大温的豪宅销售活动会增加,价钱下调和选择增加,预期可刺激豪宅市场。"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8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9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10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