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GTA独立屋行情看好价格还要涨 原因竟是这个
www.bcbay.com | 2018-11-01 15:47: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苏富比国际地产(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委托调查公司Mustel Group对加拿大四大城市所做的调查显示,这些城市的多数年轻人对独立屋“情有独钟”,很少人有兴趣买condo。

这项调查在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和卡尔加里进行,调查对象主要是所谓的现代城市年轻人,年龄段在20-45岁之间。调查的最大发现是,年轻人好像并不追求市中心以及高层公寓,仍然倾向于大房子,大空间。

调查显示,只要条件许可,83%的年轻人及其家庭仍然希望买独立屋等单户住宅(single-family home),对其它房型不感兴趣。令人想不到的是,仅有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买condos。

苏富比加拿大的主席兼CEO Brad Henderson指出,这个调查结果与流行看法大相径庭:在人们印象中,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更喜欢市中心,也更喜欢高层公寓。但实际上,他们当中的多数人认为,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他们还是喜欢单户住宅,尤其是独立屋。

从调查来看,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把每一平方尺的价值看得很重要,对空间的追求超过了对其它要素,比如位置,布局,设计以及建筑本身其它方面的追求。

调查发现,已经拥有物业但不是单户住宅的城市年轻人中,竟有43%的人说,他们迟早会卖掉现在的房子,再换成单户住宅。其中18%的人更希望在市中心买比如独立屋的单户住宅, 也有21%的业主称更喜欢到郊区去买单户住宅。

众所周知,加拿大所有大城市中,温哥华的房子最贵,也最难负担。但本项调查却显示,在四大城市(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和卡尔加里)已经拥有物业但不是单户住宅的业主中,反而是温哥华的年轻家庭更希望卖掉现在的物业,转而购买单户住宅,其比例高达55%:


苏富比的Henderson指出,当然对年轻家庭而言,希望是一回事,现实又是一回事,并不是每个年轻家庭都可能卖掉现有物业去换单户住宅,因为独立屋之类毕竟供应有限,特别是在温哥华这样的市场。再就是价格高,比如温哥华的独立屋均价虽然有所下降,但也在$130万左右,多伦多市的独立屋均价一直稳定在$100万以上,而上个月多伦多市的独立屋均价也是达到了$135.2万,Condo均价为$61万。

多伦多市独立屋价格:

多伦多市Condo价格:

不过他也坦言,对这些城市年轻家庭来说,很多人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有父母甚至爷爷奶奶一辈的关爱和经济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其中有一些人更是走运,他们可以直接继承父母的物业,特别是独立屋。

此外,这批年轻人表示,无论最后是否会拥有独立屋之类的单户住宅,但他们对加拿大的房市很有信心,其中78%的人表示,房地产无疑是最好的投资。

虽然这些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喜欢独立屋等单户住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市中心或住condo不满意。调查显示,其实高达93%的城市年轻人对现在的居住环境及条件满意,其中有人很满意,有的人说基本满意。

该调查由市场调查公司Mustel Group在今年8月9日至9月6日完成,有1,743个四大城市的年轻家庭接受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