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柏文上季均价55万 年升4万多
www.bcbay.com | 2018-10-27 20:23:0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柏文上季均价55万 年升4万多

  多伦多共管柏文上季平均屋价年升9.7%。

  上个季度大多伦多地区共管柏文价格涨势明显收敛,但整体来说,帐面屋价年计仍能增值4万多元。去年第叁季,这类高幢住宅平均价格约51万,按年升幅高至叫人吃惊的22.7%,不过,今年同期的升幅已经大幅缩减至8.4%。

  柏文屋价升势虽然显着减弱,但多伦多地产商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至9月期间,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的平均价格已升至552,269元,一年来增加了超过4.2万,升幅为8.4%。该地产商会主席Garry Bhaura看好柏文前景,预期市场需求强劲。他在季度报告中解释,大多伦多地区提供优质工作,当中包括预期来自一些着名科技公司的职位,可望吸引人口迁入。地产报告显示,多伦多第叁季平均屋价最高,而且增长也最大,按年上升9.7%至594,039元,与去年的541,691元相比,增加52,348元,平均月涨逾4300元。同期间皮尔区的升幅次高,达到9.5%。这个由密西沙加、宾顿及卡尔登组成的区域是大多伦多第二大的柏文市场,上个季度平均价格上升约3.6万至417,448元。

  以升幅计算,约克区明显落后,按年上升2.7%,仅及大市升幅的叁成左右。

  近年来,多伦多北面地区的新柏文供应增加,尤其是沿7号公路及央街一带,不少住宅大厦正在动工兴建,或刚落成。此外,西端旺市也有不少楼盘在开发之中。报告称,这个区域共管柏文屋价由去年第叁季的474,512元增加至487,356元,一年来平均升值12,844元。

多伦多柏文上季均价55万 年升4万多

  在主要市场之中,约克区柏文均价属于第叁高,仅次于多伦多及荷顿区,意味着目前多个市场的价格仍然处于50万元,甚至40万元以下的水平,对首置家庭来说,应属于好消息。该地产商会市场分析主管Jason Mercer称,几乎92%的受访者认同,年轻人置业变得较难,这正好解释过去一年共管柏文受到买家追捧的塬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