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密市房价涨 GTA华人区下跌厉害成低谷
www.bcbay.com | 2018-10-17 07:43:3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皇家地产(Royal LePage)周二发布的季度报告,尽管多伦多市和密市房价上涨,但因905多数地区房价下跌厉害的拖累,今年第三季度GTA地区房价整体上仍比去年同期下滑0.4%,均价则为$836,402。

多伦多密市房价涨 GTA华人区下跌厉害成低谷

  皇家地产的季度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多伦多市房价比去年上涨5.2%,均价达到$883,892。而密市则是905地区唯一房价升高的地区,房价比去年第三季度上涨1.3%,均价则为$747,808。

  安省其它市场尤其GTA外围地区的房价涨幅大大超过多伦多郊区,如多伦多东面的京士顿( Kingston),第三季度按年增幅接近15%;多伦多南面的尼亚加拉和圣-凯瑟琳斯地区,上涨8.4%,温莎地区上涨15%;多伦多西面的安省伦敦也上涨7.6%。

  但是,正如周二的报告显示,905地区房价普遍下降,奥克维尔(Oakville)和宾顿(Brampton)均下降2.1%,均价分别跌至$110万和$702,851。

  华人集中的万锦和列治文山下降严重,今年第三季度跌幅高达10%,均价分别跌至$988,630和$114万,成为整个南安省价格下降的凹陷地带。

  皇家地产的 CEO Phil Soper评论说,905一些地区诸如万锦和列治文山市房价大跌一点儿都不令人奇怪,因为前些时多伦多地区房价疯涨时,这些地区炒得最凶,市场投机也最为严重。现在只不过是回归正常而已,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而从房屋类型来看,condo应该是涨幅最大的类型。今年第三季度,condo的中位数价格涨了9.3%,达到 $561,733,这多多少少提升了多伦多市平均房价的上涨。

  Soper指出,未来几个月condo与其它类型物业的价格将进一步收窄,主要原因在于,在按揭利率升高及压力测试的环境下,condo更易于负担,无论首次买房者,还是以大屋换小屋的业主,均倾向于买condo。

  两者价格收窄的另一个原因是,当condo价格上升时,其它类型物业的价格则在下降:今年第三季度GTA地区两层住宅的价格下降了1.8%,至$974,399。

  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周一发布的报告称,今年9月全国房屋销量比8月下跌了0.4%。这是自4月份以来首次按月下跌。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房屋销量下跌了8.9%。

  而在房价方面,今年9月全国平均房价为$487,000,比去年同期微升0.2%。如果除去大多伦多地区和大温哥华地区,全国平均房价则为$383,00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3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5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6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9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10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