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www.bcbay.com | 2018-09-21 12:54: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众盼两年

多伦多楼王YSL

即将在十月盛大开盘

先通过一则短视频

了解一下当年备受瞩目的

经历了五次开盘“跳票”的

Yonge街最强楼盘


新趋势地产

9月29日 10:00am 内部签售会

9月30日 9:30am 巴士考察团

与开发商面对面交流

到场更有惊喜大奖

等你来拿!!!

请联系您身边的新趋势地产经纪

或者

拨打电话416-333-1111

或者

扫描下方二维进行报名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加拿大公寓高度之最

YSL 多伦多新地标十月强档来袭!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YSL 是 ‘Yonge Street Living’ 的缩写,意即在多伦多龙脉——央街上的豪华公寓,具体位于 Yonge St. 和 Gerrard St. 交道口, 属于寸土寸金的地理位置,北边就是Yonge/Bloor经典优雅的Yorkville社区,是多伦多最富有的居住区。YSL Condo 步行2分钟可至College地铁站,3分钟至多伦多大学和怀雅逊大学,举步伊顿购物中心、PATH地下走廊、超市。数分钟步行至奢侈时装精品店的金融街、医院及公园等。YSL Condo由有着多年开发经验的Creford Development 开发,建成之后会成为多伦多新的地标建筑。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房地产投资的核心是Location”,YSL Residence Condo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寸土寸金的Yonge &  Gerrard 地区,步行指数高达100分,举步可达Bloor Street, 多伦多的“第五大道”,名店购物街。步行即可达到世界著名学府多伦多大学和怀尔逊大学,数分钟可达金融区和娱乐区,五大医院,市中心最大的伊顿购物中心和多伦多地下走廊PATH和College地铁站,足不出户就可达到多伦多各个角落。门口就有公交站,出行方便,Yonge街上有着繁如星斗的餐馆酒吧超市,生活上极为便利。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YSL楼盘将会是多伦多最高的建筑物,是毫无争议的新地标。 并有超过10,000平方尺的零售商铺,186,000平方尺的专业办公空间。YSL将会有超过2212平方米的室内休闲娱乐设施, 和超过909平方米的室外休闲会所10楼以下将有零售商铺,YSL 将会有一房单位和单身房, 2房单位及3房单位多种选择。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YSL 附近是多伦多房租、房价上涨最快的地段之一,周边两公里大约有16万人口。仅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就有5万人,另一所大学Ryerson University也在扩建以及扩大招生。机构庞大的医学研究中心Mars第一期也已建成,带来了大量的医学研究职位。周围5大医院有近万的医生、护士、实习医生以及大量其他医护人员。南边的金融区住宅单位数量现在还少,大量的年轻白领仍然会选择住在离地铁站近,生活工作方便的Yonge/Gerrard, Yonge/College地区。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0
相关新闻
乘风破浪!新趋势地产2022年度年会盛典圆满新趋势地产2019年半年成绩喜人 成交额近10
300多人挤爆温哥华“泰国房产推介会” 不少有家的地方就有JOHOME 新趋势迈向全球化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当你的房子遇上互联网黑科技,会怎么样?
科技改变生活:新趋势与温房强强联手 如何引新时代新模式 专访新趋势金牌经纪Daniel D
重磅!新趋势巨资收购温房网 开启互联网房产强强联合 海印地产合并入新趋势地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 华人亲历---在北京用加拿大驾照换领中国驾
5 BC省一女子后院裸身日光浴警察找上门 反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