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地产业风起云涌 老牌经纪公司拒坐以待毙
www.bcbay.com | 2018-09-03 20:32: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地产业风起云涌 老牌经纪公司拒坐以待毙

  加拿大最高法院近日作出的一项裁决成为加拿大房地产行业变革的风向标。由于多伦多地产局(TREB)拒绝公开房屋销售数据的最后上诉被驳回,传统地产经纪和中介公司将要应对大批地产中介网站的新挑战,这些网站多年前已开始开发网上工具,发布房价等详尽的销售数据。

  最高法院于上周四作出裁决后的不到24小时,地产中介网站如Realosophy、Property.ca、Zoocasa等相继发布了房屋销售价格。

  法院的裁决迫使加拿大最大的地产局TREB允许其会员公开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交易纪录,这项裁决也将使加拿大其他地区的地产局改变做法。

  据报道,有华人经营的地产网站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对大多伦多地区的上市房屋进行估值,而裁决公布后网站的流量猛增了800%。而地产中介网站Zoocasa表示,上周网站首页的流量与新注册账户数量相比以往的8月份上升了200%。

  与此同时,拥有全国上万名地产经纪的传统地产中介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设法参与到这场游戏中。一些小型中介公司也在开发网上互动地图和其他数据工具。

  加拿大21世纪地产公司(Century 21 Canada Real Estate)拥有40多年历史,在全国有400个分支。该公司计划于今年秋季为旗下的中介和经纪们推出新的网站,植入一个自动估价模型。

  皇家地产公司(Royal LePage)成立于20世纪初,目前在全国拥有数千名地产经纪。该公司表示,公开数据将在买卖交易过程中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体验,不过没有具体说明他们会有什么使用这些数据。

加拿大地产业风起云涌 老牌经纪公司拒坐以待毙

  另一些网上中介已经开始考虑其他的数据使用方式。Property.ca与旗下condos.ca考虑在网上发布某个经纪的销量数据,以及他售出过哪些房子。

  本地一位地产网站的经营者表示,有许多功能是他们之前想做而不能做的。现在可以更顺畅地提供这些数据点或功能,不用再担心接到多伦多地产局禁止令。一个重要功能是向用户提供算法,用以鉴定同一市场上不同房屋之间的相似点,房屋买家可以利用这一工具确定最适合的报价。他指出,目前市场上同类房屋的价格分析都是由经纪手工完成。“某个经纪的分析可能会出错,也可能被隐藏一些信息。”

  报道称,多伦多地产经纪Josie Stern早在裁决之前就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成交价,但在发布前她要接到买卖双方的同意信。Stern表示,裁决对她没有任何影响,不过她的客人在买房过程中会有更多的安全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3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4 华人遭随机枪击连中3弹 丈夫:不敢再有任何
5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3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4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5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6 利率飙涨让加拿大房主对这类住房需求暴增
7 周二开出的3500万BC省得主现身 尖叫吓坏邻
8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9 加拿大低价5G无限套餐终于来了 你还满意吗
10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2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3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4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5 华人遭随机枪击 丈夫:对加拿大失望 不再有
6 加国华裔自称"上帝" 致多人丧命
7 加拿大华人撒钱嫁女 送豪宅公司! 离婚全乱
8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9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10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