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风向变了 外国买家纷纷撤出大温楼市
www.bcbay.com | 2018-08-19 10:13:16  Insights Wes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财政厅上月底最新房产交易数据显示,外国买家已基本从卑诗低陆平原区撤出。

风向变了 外国买家纷纷撤出大温楼市

外国买家消失

今年上半年,大温区和菲沙谷区(Fraser Valley Regional)所有房产交易中,外国买家交易仅占1%,比去年同期3%下跌。

今年头6个月中,本拿比、高贵林和列治文山,是外国买家最爱3个置业城镇,其中本拿比外国买家交易占3%,其它2个区外国买家交易均占2%。所有城镇中,北温是唯一一个外国买家交易比例上升的城镇,今年上半年外国买家交易占1%。

去年上半年,低陆平原农村地区外国买家交易比例高达14%,今年同期几乎跌至零,许多人可能松口气,不用担心农村都被外国买下。

搬到郊区

Insights West最新民调显示,高达84%大温区居民认为,大温区房价飚涨危机,多是外国人涌入推动;也有人认为房价危机是人口增长、炒房和其它原因造成,但比例不大。

今年上半年大温区外国买家基本退出,房价却丝毫没有让步迹象。 大温区地产局(REBGV)6月底数据显示,大温区住宅物业基准价高达109.36万,去年同比涨10%。截至上月底数据显示,房价基准价有所走低,比1个月前跌6,100元。

普通人想买房首付凑不齐怎么办?十几年前就有专家建议要么放开胆子借钱,要么搬到郊区。卑诗财政厅数据显示,面对高房价,许多人选择是搬到郊区。今年上半年,素里(Surrey)共登记498起首次买家交易,所有郊区中首次买家交易最大。阿伯兹福德(Abbotsford)有148起,居其次。菲沙谷和Chilliwack等更偏远郊区,首次买家也大幅上升。照此下去,这些郊区很有可能赶超列治文,成为首次买家第3多的郊区。

大温区房价无论涨到哪儿,交易量却持续下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大温区住宅物业交易量去年同比暴跌25%。REBGV说,7月交易量至2000年以来最低值。皇银Economics分析 ,卑诗省府系列房市收紧政策,加上央行加息,都有效地遏制了过于火爆的房市,供需比过去更平衡。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知名女星患癌晚期 曾陪睡富二代嘴咬避孕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