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揭秘BC度假胜地基隆那的湖边生活 这里是天堂?
www.bcbay.com | 2018-08-15 11:23: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秘BC度假胜地基隆那的湖边生活 这里是天堂?

  没有都市的喧嚣,

  没有多余的噪音,

  这里有着举世闻名的优雅与宁静:

  在风景如画的Okanagan湖边看日出,

  同家人朋友找个葡萄园或果园摘水果,

  晃着手里的红酒杯坐在酒庄静静欣赏夜空。

  这就是基隆拿(Kelowna),BC省西北的一颗冉冉升起的小星星,不如很多大城市那么繁华,却因其特有的闲适惬意,吸引着几十年来追求轻松自在生活方式的游客和置业者们。

  如今这个曾经的小镇正在蓬勃发展成为一个自然与现代高度融合的大都市。2018年,它被评为加拿大排名第六的增长最快的城市 ——位于维多利亚和温哥华之前。2017年,该市投资6800万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以保证所有行业与时俱进的发展。

  为了满足都市人的购物需求,又切合他们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基隆拿在充满活力的市中心斥资1400万重新兴建Bernard大道——基隆拿的主要街道,拥有这座城市最繁华的购物中心和最丰富的就餐选择,吸引着居民和游客不断前往。

核心地段选址

揭秘BC度假胜地基隆那的湖边生活 这里是天堂?

  而我们2018年夏季登场的Brooklyn,就坐落在基隆拿最繁华市区的Bernard街区,这座25层高的混凝土公寓大楼是楼盘三期计划的第一期,开发商最终还将在Bernard大道上增建两座公寓大楼。

  开发地点覆盖整个街区,达到1.5英亩。这个混合用途的项目将被塑造成未来市中心雏形的一部分。点击注册 ,获取价格表。

  Brooklyn被誉为行人天堂,拥有高达98分(满分100分)的WalkScore®评分。

  步行可达奥肯那根湖(Okanagan Lake),新基隆拿游艇俱乐部(Kelowna Yacht Club)以及休闲城市公园和海滨步道。文化、娱乐、餐饮、购物近在咫尺。

  此外,附近的Queensway Transit Exchange也能分分钟带您到达城市的其他角落。

投资短租机会

  此外,Brooklyn还是基隆拿为数不多的分区允许短期租赁的楼盘之一。高达98分的Walk Score®让您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轻松供给需要一年,几个月旅行,或长周末的几天居住的不同人群。

豪华设施

  公寓大楼采用Brooklyn建筑风格,砖铁细节设计,与绿树成荫的圣保罗街形成鲜明对比。每间套房都可以欣赏令人惊叹的城市,高山或湖泊景观。

揭秘BC度假胜地基隆那的湖边生活 这里是天堂?

  一卧房,一卧一书房, 两卧房和轻奢顶层公寓任您选择。大楼遵循开发商Mission集团的Inspired Green原则,旨在减少建筑商在五个方面的环境影响:能源,水,空气质量,回收和气候变化。

基隆拿最高户外露台

揭秘BC度假胜地基隆那的湖边生活 这里是天堂?

  Brooklyn拥有基隆拿最高户外露台和屋顶休闲区。您可以在这360度无死角尽情欣赏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层峦叠起的山脉和奥肯那根湖无与伦比的美景。

  想象一下,下班回到家,直达基隆拿市中心最高的户外露台,观看奥肯那根湖上的日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rooklyn的屋顶户外露台设备齐全,包含带休息区的日光浴露台,带烧烤设施的户外用餐区,原木地板,露天火坑。居民可以一起在这谈笑风生,或邀朋友来一起享受这无敌美景。

  与户外露台相得益彰的俱乐部式休闲室,还为居民提供了室内社交区,让您随时可以在此招待客人。


  目前基隆拿和周边地区的房地产需求仍然很高。上月发布的Royal LePage预测预计今年奥肯纳根山谷房地产价格增长7%。

  而如此市中心地段,拥有城市最高屋顶花园,自住投资两相宜的Brooklyn只需30余万起。心动不如行动。

  点击注册,即可收到 Brooklyn 的最新资讯,受邀参加独家预览活动,获得抢先买房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