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维多利亚多户屋租金创新高 需求强劲
www.bcbay.com | 2018-08-11 11:14:1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维多利亚多户屋租金创新高 需求强劲

  大维多利亚地区有相当数量多户房屋出租单位尚未竣工,空置率接近零。(资料图片)

  地产代理机构发表今年第二季市况报告,指大维多利亚地区的多户房屋市场,出租用单位需求仍然强劲,空置率出现历史性低水平,而持续低存量推动平均租金上升,现时达到前所未见的水平。

  由Colliers发表的报告指,现时市场动态"高需求、低存量",加上于主要市场上欠缺质优柏文资产挂牌,这都吸引着投资者进入市场。

  报告称,有相当数量新的出租用多户房屋单位尚未完成,造成区内出租率极高,空置率接近零。据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数据显示,大维多利亚的空置率持续只有0.7%水平,出现该历史性低水平的原因之一是失业率属历史性低,预测今年只有4.3%,为全国最低地区。

  预测职位增加理由之一是,料在新民主党领导下,政府工有增长;还有来自有显着增长的科技业对人才有持续需求、有不少并属年轻的人口迁入区内来自国内外的学生入读区内三间专上学院及大学。其他原因包括对首次置业人士的按揭条件被收紧,而置业成本不断上升,这使租屋人士较倾向继续租屋。

  据CMHC去年的报告显示,大维地区截至去年第四季的市场月租,一房需988元,两房为1288元,三房需1568元。

  Colliers的报告续指,低陆平原的出租用单位需求强劲但欠缺供应,这使不少投资者转移到大维区内。价值逾100万元,为出租需而建的单位,其成交金额总值达2580万元。不过,区内两个新建项目,一共提供356个出租单位,但相关交易暂未披露,因此代理公司估计最后销售总额会轻易超过去年同期的1.08亿元。

  报告提到,根据卑诗非牟利房屋协会的估计,大维多利亚需要约6200个可负担出租柏文单位去满足年收入5.5万元住户的需求;在2038年之前,这类别的出租房屋需求会增长至逾3.4万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