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目前最贵的豪宅居然是这个公寓
www.bcbay.com | 2018-05-27 19:20:5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目前最贵的豪宅居然是这个公寓

  今年似乎是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公寓年——即使在最高端的地产市场也是如此。

  根据Point2 Homes编制的房源数据,目前在加拿大出售的最昂贵的住宅物业是一个价值3800万元的复式公寓,可俯瞰城市天际线和温哥华的雪山。

  如果公寓是加拿大目前最昂贵的房源,那么也说明最近加拿大豪宅市场的迅速放缓。

  “虽然令人咋舌的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但与去年的数字相比,加拿大最昂贵房屋的价格已经大幅下调,”Point2 Homes 在其博客中表示。

  去年在加拿大上市的最昂贵的房产是温哥华西区的Belmont 庄园,要价为6300万元。

  Royal LePage本月早些时候的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多伦多豪华住宅销售下降近68%。同一时期,温哥华的销售下降了38%。

  随着买家将注意力转移到住房市场中价格更低的类型,公寓市场更加强劲。正如这些房源所显示的,在奢侈品市场上,公寓也可以像单户住宅一样昂贵。

  以下是最近在加拿大销售的五处最昂贵的房产,虽然买不起,但是看看总还是可以的。这些房产毫无悬念、无一例外地都位于多伦多和温哥华两市。

  5:温哥华Shaugnessy Heights一座名副其实的宫殿:价值2,998万元

  温哥华的Shaugnessy是加拿大最时髦阔气的社区之一,位于温哥华市区核心的南面,是遍布豪宅的绿荫天堂。

  即使是按Shaugnessy的标准,这座三层楼的房子也很大——12,0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中有六间卧室和六间浴室。

  根据房地产经纪人的介绍,该物业拥有一个“ 令人惊叹的两层楼门厅 ”,还有一个带有弧形投影屏幕的家庭影院和一个“700瓶容量的温控酒窖”。

  4.多伦多Yorkville社区的两层顶楼公寓:3,150万元

  在多伦多内城,想找到这样空间的一个房子可不容易,但如果你有3150万元,或者可以以某种方式获得抵押贷款,那么还有可能买到。

加拿大目前最贵的豪宅居然是这个公寓

加拿大目前最贵的豪宅居然是这个公寓

  这间公寓在纽约时报刊出,位于多伦多高档 的Yorkville 社区中心,有102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分上下两层,有5000平方英尺露台。除了四间卧室和六间完整的浴室外,还有一个双层门厅,一间家庭图书馆和一间健身房。而且景观很美。

  3.温哥华中心区的一座豪宅,拥有绝妙的游泳池:3480万元

  这栋物业也位于温哥华的Shaugnessy地区,占地半英亩,有超过11,0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设有六间卧室和七间全套浴室。

  房产中有一个足够容纳1,200瓶酒的酒窖,一间台球室和一间“ 最先进的媒体室 ”,但这里真正吸引人注意的是其户外设施:令人惊叹的加热无边泳池,配有户外厨房和披萨烤箱,池畔用餐区和小屋。有了这些,夏天你可能根本不想进屋。

  2.多伦多跑马径的豪宅:3500万元

  这栋房子的地址是68 The Bridle Path,2014年上市销售时,位于多伦多近郊的跑马径豪宅区,要价2500万元。现在以3500万元上市。(在这个价位上,价格都变成抽象数字了,不是吗?)

  该房产于20世纪80年代初由房地产开发商Robert Campeau建成,多年来的客人包括老杜鲁多和简方达。这栋豪宅也常被用作电视节目的拍摄地。

  房子设有10间卧室和14间浴室,无数的壁炉和一个大型的室内游泳池。占地面积达28,000平方英尺,是前五名豪宅里居住面积最大的。

  1.温哥华煤港的豪华顶楼公寓:3800万元

  Penthouse Two位于温哥华港口的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顶层,拥有67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面积只有上面提到的加拿大第二高价房产的四分之一那么大。

  但它位于寸土寸金的温哥华。设有四间卧室和四间全套浴室,以及健身房和带热水浴缸的泳池等设施。但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景观:能够俯瞰温哥华,并且看到周边的雪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 名车停车场被砸 刚下机华裔男子财物证件全
5 华人亲历---在北京用加拿大驾照换领中国驾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