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上月楼销全面跌 二手独立屋成交跌1/3
www.bcbay.com | 2018-05-12 09:04:3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上月楼销全面跌 二手独立屋成交跌1/3

上月二手独立屋成交量较一年前跌34%。(资料图片)

  大温哥华区4月的楼市销情,无论是楼花或二手楼,也较之前数月为差,上月推出市场的楼花只卖出43%。有地产界人士认为,赚得双位数字增幅的蜜月期已过去,但预期市场恢复的速度可令人意外。

  4月份一般是地产市场最活跃的其中一个月,但上月大温卖出的楼花,相比今年1月至3月均大幅下降。

  据日前于温市举办预售讲座的地产市场推广公司MLA Canada发言人麦尼尔(Cameron McNeil)指,今年1月卖掉楼花的比例高达94%,于2月及3月分别有83%和63%,但上月只有43%。

  至于二手楼市场,据大温地区产的数据显示,上月独立屋的成交量较一年前少34%,而城市屋和柏文的成交量也分别按年跌25%和24%。

  据报章Western Investor报道指,于大温从事地产经纪多年的Tina Mak指,近期在独立屋市场内见到愈来愈多的减价,她认为近期才入市的投资者不应预期很快会有回报。

  她于一份日前给顾客的资料中写道;"你只能预期有资本增值,不过,只要是NDP执政,我深信有双位数字增长的蜜月期已过去。此外,会有很多不同的税项和更严格的租务规例。"

  她续指,现况是她自1992年从事这行业以来的第7个周期,但当市场再起时,新的高峰会比之前的一个更高;而她现在正为不少投资者寻找美国投资的机遇。

  温哥华律师贝尔(Richard Bell)于一场地产讲座中说,温哥华新屋市场在过去10至15年的走势很好,而客人都明白终有一天会停下来。

  麦尼尔提到,造就大温强劲楼市的基本元素仍然存在,如估计每年有约4万移民抵达、相对较低的按揭利率、低失业率和强劲经济。

  不过,他认为较常能够带动地产的,是恐惧和感觉,而未必是实际基本元素,而柏文发展商可预期在未来数个月的销情会较慢。

  他称,估计大温会有约1.1万个新柏文在今年推出市场,但这数量不足以应付整体需求,民众可能会对市场恢复的速度感到意外,情况就如上一次2008年衰退般。贝尔亦同意市场会恢复,"这是温哥华,它会回来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