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楼市疯狂结束的又一力证:多温豪宅销售雪崩
www.bcbay.com | 2018-05-10 17:34: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楼市疯狂结束的又一力证:多温豪宅销售雪崩

  Royal LePage的数据显示,加拿大两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多伦多和温哥华,豪宅销售下滑,这是房价疯涨已经结束的最新迹象。

  Royal LePage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表示,高端市场是衡量大多伦多地区和大温哥华房地产市场情绪的很好指标,可以衡量消费者从豪宅到入门级房屋的信心。

  “目前价格中位数仍在上涨,但如果需求的急剧下降持续下去,价格肯定会下跌,”Soper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指出销售下滑是因为一系列政府政策的影响。

  多伦多房地产局表示,GTA所有独立屋的价格已经下降,4月份平均为1,030,103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4%。

  根据大温地区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温哥华地区所有独立屋的价格四月份平均为1,658,958元,比2017年同期下降6.1%。

  Royal LePage表示,GTA在2018年第一季度出售的高档独立式住宅数量下降至90笔交易,与去年同期的281笔相比下降了68%。

  今年前三个月,大温哥华豪华独立屋的销售下降至55笔,比2017年第一季度的89笔交易下降38.2%。

  Soper先生预计2019年大温哥华豪华独立屋的价格中位数比2018年下降3%,而GTA的价格中位数预计持平。

  根据Royal LePage的公式,符合豪华独立屋标准的最低金额为3,046,206元,大温哥华为4,630,147元,至少是价格中位数的三倍。对于豪华公寓来说,GTA最低为1,454,446元,大温哥华为1,926,084元。

  安大略省对外国购房者征收15%税的政策于2017年4月生效,适用于大金马蹄地区——围绕并包括GTA的庞大地区。

  卑诗省将外国买家税从三个月前的15%提高到20%,同时也扩大了征税的地区范围。卑诗省的新民主党政府还推出了其他旨在冷却住房市场的措施,其中包括评估价值超过300万元的物业将被征收新税。

  GTA2018年第一季度的豪华公寓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8.2%,大温哥华下降26.5%。

  平均价格显示在温哥华地区地产市场总体走软。

  温哥华西区的一些社区,300万元的房子算比较便宜的。

  Royal LePage对豪华独立屋的调查显示,大温哥华2018年头四个月的平均价格为5,792,941元。相比之下,GTA为3,522,117元,卡尔加里为1,990,184元,蒙特利尔地区为1,569,515元,渥太华为1,537,107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4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5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10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