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半独立屋被抢高82万 放盘两天442万易主
www.bcbay.com | 2018-04-21 09:01:4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月初有半独立屋豪宅盘挂牌,迅即以逾440万元易手,超叫价23%,显示多伦多市高端豪宅价格仍然硬净,而且买家偶然还会碰上手快有手慢无的局面。这个中城区物业本月首周放盘,叫价在360万元的水平,仅需2天便找到买家,而且售价抢高至稍逾442万元。

  这宗交易反映出的市道不禁叫人感到意外,因为近期有市场报告显示,大多伦多地区豪宅行情也随楼市调整而降温。

  不过,根据地产从业员徐华飞博士,多伦多市内着名豪宅区超叫价交易仍然常见。

  这个挂牌2天便卖出的豪宅位于Annex。上月初,邻近地区1间独立屋放盘,叫价460万元,也只需约1周就卖了560万,抢高约100万,超叫价幅度亦在20%水平。此外,1月中也有独立屋以825万元放盘,不出7天便以840万元成交。

  值得留意的是,本月初的那宗超叫价交易并非独立屋,而是半独立屋,受一般买家重视的地皮阔度也不大,只是约24尺,但最后成交价还是抢高逾82万,仅是超叫价的金额,与大多伦多地区半独立屋均价相比只少了3万元左右。不过,徐华飞说,这宗交易价格非常之合理。事实上,去年12月底同区有1间半独立屋以710万元卖出。

  Annex是多市老牌豪宅区。根据多伦多地产商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过去1年,这个邻域所属的C02区半独立屋价随大市回落,由约206万元下降至约179万,跌幅13%。

  根据瑞麦地产近期发表的豪宅报告,今年初大多伦多地区自由业权豪宅销量回落。

  该地产经纪行在报告中指,今年首2个月,售价逾300万元的交易只有68宗,比2017年及2016年同期的175宗及79宗低。这名地产从业员则表示,大多伦多地区豪宅市道降温,主要是指销量下跌1半,至于超级豪宅未见减弱。他说,尤其是在416地区的一些着名豪宅区,价格在1,000万以上的高端物业交易顺畅,所需的时间也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3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8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9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10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