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www.bcbay.com | 2018-04-17 15:07: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从2016年下半年以来就比较惨淡,政府频频的政策调控让房地产市场经历着一次次的震荡,但在这种逆境之下,有一家公司却一枝独秀,逆势上扬。受好奇心驱使,独立撰稿人房龙对新趋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巍先生进行了一次采访。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龙:彭巍先生,2016年以来,温哥华房地产市场一直萎靡不振,但听说新趋势确逆势上扬,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彭巍:是的,新趋势目前的业绩在我看来绝对是值得自豪的。和我们的竞争对手比起来,我们各项指标都远超同侪。

  在过去的2017年一年里,新趋势总销售量一千九百单左右,总销售量接近20亿加元。从各公司公开的数据来看,我们和人数几乎是我们三倍的同类模式竞争对手的业绩差别很小。折算成单个经纪,我们的人均销量和人均销售额都是同类竞争对手的近乎三倍,我们的人均销量是10单,人均交易额是1000万加元;销售总量增长了55%,销售总额增长了33%,增长幅度也远远高于行业和同类模式公司的增长幅度,对于这个成绩我还是非常自豪的,但我们仍然会不断完善自我,挑战更高的目标。

  房龙:创造这么好的业绩,新趋势有没有什么成功的捷径呢?

  彭巍:没有捷径,我们更不搞歪门邪道,不做违反职业道德、违背行业规范的事。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就是我们有今天业绩的关键。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龙:看得出您是很踏踏实实做事的一位经营者,但新趋势200多人的大型团队,怎么能够保证每一位经纪不通过一些旁门左道或者灰色地带牟利呢?

  彭巍:文化是任何一家公司的根基,经营企业如同盖楼,好的文化可以盖起高楼大厦,不良的文化盖到三四层可能就摇摇欲坠了,有些人经营企业隔一段时间就要推倒重来一遍也是这个原因。新趋势容不下为了利益牺牲职业道德的人,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公司也绝对不允许有任何糟粕文化渗入其中。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龙:听说我们新趋势独创性地为客户提供了二十多项增值服务,您能介绍一下这些增值服务吗?有什么作用?

  彭巍:没问题。新趋势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家具布置、清洁服务、yard work、专业摄像、专门宣传手册等等,这些增值服务能为客户的物业增光添彩、让买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买家、卖家都能够从这些服务中体现出价值,而且我们是真正说到做到,不弄虚作假、说一套做一套。我们关心的,从来只有客户获得的实实在在利益。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龙:新趋势公司一直坚持团队模式,而目前行业似乎已有共识,团队模式做得最好的非新趋势莫属了,温哥华也有一些公司是这种模式,但最近听说,有些人对于团队模式产生了怀疑。请问对于这一点,您有什么看法?

  彭巍:质疑每天都有,也正常;另外,好的模式不同的人执行效果也会大相径庭,好的执行团队可以把模式执行的大放异彩,不好的团队可以把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模式给糟蹋的一塌糊涂,效果也会大相径庭,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还有就是是否具备健康向上的文化,因为这个行业特别强调职业道德,所以甚至与公司老板的人品都会有很强的关联性。新趋势一直以团队模式为核心,团队模式在我们这里也已经被证实是一种非常行之有效的模式,相当于传统的个体模式更具有竞争力,新经纪可以通过团队模式快速上手获得锻炼机会,快速成长,而老经纪也能够通过团队模式扩展自己现有的业务,提高名气。在我们这里,团队模式运营得非常顺利。

年成交20亿加元! 揭秘这家华人企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龙:作为经纪看起来是一件很光鲜的事业,新趋势的经纪怎么样呢?

  彭巍:作为新趋势公司的经纪,我们会有更高的要求,除了业务上的各种挑战之外,还需要接受公司的监督。早在新趋势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开始做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满分是五分,最满意,我们的分数稳步上升,去年是4.85分,近乎满分,说明接受过我们服务的客人对我们的服务基本都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做这种调查的目的是为了发现我们的优点和不足,好的要继续发扬光大,不好的要改进,形成闭环,循环式上升,持续改进。后来我们又推出了Open House的检查机制,让我们的Open House品质也有保证,而且持续提高。

  另一方面,作为一名新趋势的经纪还是很幸福的。新趋势公司一直坚持为公司经纪谋福利。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经纪打造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平台。新趋势应该是住宅经纪公司中第一个为经纪提供扩充医疗保险的公司,让经纪无后顾之忧,专心致志地服务客户,最终让客户更满意。

  房龙:非常感谢彭总,最后您有什么话向我们的读者说么?

  彭巍:在追求美好未来的漫长征途上,新趋势欢迎大家的监督、也期待与大家的合作、谢谢大家。

   0
相关新闻
乘风破浪!新趋势地产2022年度年会盛典圆满新趋势地产2019年半年成绩喜人 成交额近10
300多人挤爆温哥华“泰国房产推介会” 不少有家的地方就有JOHOME 新趋势迈向全球化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当你的房子遇上互联网黑科技,会怎么样?
科技改变生活:新趋势与温房强强联手 如何引新时代新模式 专访新趋势金牌经纪Daniel D
重磅!新趋势巨资收购温房网 开启互联网房产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9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10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现场举报 恐面
2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3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4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9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