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老人房子卖不出 经纪趁火打劫活活把房骗到手
www.bcbay.com | 2018-03-29 09:42: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人房子卖不出 经纪趁火打劫活活把房骗到手

  虽然现在房市趋冷,房子不是那么好卖,但前几年还是比较好卖的。

  据CBC网站报道,有代理卖房的经纪趁火打劫,利用老人年迈生病且失去判断能力的弱势,竟然活活把一套房子骗到了手,本来叫价$324,900的房子,这位作为卖家的老人最后竟然只落得区区$17,000,还是这两名“好心肠”的经纪所付的一年半的所谓租金。

  事情发生2013年,地点在在新省(New Brunswick)的蒙克顿(Moncton),一位重病老翁委托夫妻档地产经纪Tanya Hannah和 Maurice Poirier(下图)卖掉自己的房子,最初叫价是$324,900。但挂牌上市好几个月后仍然无人问津,这两名经纪于是擅自做主,将房子收归自己名下。

  新省金融和消费服务委员会FCSC(Financial and Consumer Services Commission)在调查中发现,这两名经纪之所以能够擅自做主,是因为这套物业的老人病重,他们于是趁老人脑力退化且基本失去判断能力的机会,先将房子砍价1/4,只以$238,000购入,然后和并不在清醒状态的老人签订合约。

  FCSC的调查显示,这个合约是任何处于清醒状态的卖家都不会签的完全对自己不利的合约,两名经纪用翻新和装修费扣减屋价$138,000,令物业价格减至$100,000左右,而实际上,这两名经纪实际支付的装修费只有$25,000。

  合约执行之后的结果是,两名经纪以超低价格拿到房子,而作为卖家的老人在交易完毕之后,只得到相当于一年半的租金——$17,000元,但他失去了房子——这几乎是他唯一的财产。

  换句话说,老人的物业若按叫价卖出,原本可以得到$324,900,即使扣除经纪佣金,留给他的钱也不是个小数,但经过两名经纪这么一折腾,老人最后竟然只得到区区$17,000元!

  此外,两名经纪还利用老人的病况,在协议中分别成为老人的第一遗嘱执行人、财产信托人和继承人,以及第二执行人、信托人和继承人。

  新省FCSC在认真调查之后作出裁决,认为这两名地产经纪违反了委员会所制定的房地产法规,对他们作出停牌一年的处罚。

  据悉,这两名经纪拥有蒙克顿一家地产公司Century 21 Absolute Realty Inc.,他们表示不服,将向新省金融和消费服务委员会上诉。

老人房子卖不出 经纪趁火打劫活活把房骗到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4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5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2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3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4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5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6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7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8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9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10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5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8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9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10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