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为租廉价公寓 亚裔青年出奇招了!还意外成了网红
www.bcbay.com | 2018-02-13 19:42: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租廉价公寓 亚裔青年出奇招了!还意外成了网红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大家都知道,现在呀,不仅是买到合适的公寓难,这租到心仪的公寓也不是一件易事呀。近日,加拿大一位亚裔青年就为此出了“奇招”,这让他不仅找到了满意的公寓,还意外的成为了网络红人...

  据悉,亚裔青年名叫Huy Do,今年27岁,是一位商业分析师,非常有头脑。

  他把自己做成了电影海报的样子,甚至还编成了一首歌,在社交网站广为发布。

  他的网络之歌歌名是closer to a one bedroom apartment。(听歌点击:更接近一个卧室的公寓)。

  这听起来似乎有两层意思:一个或许是离多伦多市中心近一点,另外一个则可能是离他所能负担的月租金近一点。

  这位分析师在歌中和海报中详细列出了他的所有要求:本人想在多伦多市中心找个公寓单元,只负担得起每月$1,300的租金,并在6月1日开始租约,请房东行行好,别把价格再提高,我本是个模范租客,没有宠物无不良嗜好,公寓没有家具也不在意,别担心本人没有钱,全职工作人缘也好,对各位别无所求,只想租套condo住一住就行了...(大意如此)。

为租廉价公寓 亚裔青年出奇招了!还意外成了网红

  另外,他还在把自己称为多伦多最安静,最整洁的租客,每月按时付租金从不拖欠。

  他称,他目前住的公寓是两间卧室的CityPlace公寓,他与另外四人共用。“两个人住在主卧室里,”他说。“一个人住在第二间卧室。一个人住在客厅里,然后我住在书房区。过去三年来我一直这样生活。没有窗户或任何东西。”但每月600元的租金使他能够还清学生贷款并节省一些钱,但现在他希望找到一个有更多空间的地方。

为租廉价公寓 亚裔青年出奇招了!还意外成了网红

  而令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网络的威力真是大。目前已经有20多位房东与他联系,并把公寓租金定在他歌中所唱的每月$1,300,不多不少。自己还因此意外的成了网红。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打趣,发帖子说,哇,花$1,300就租套单身公寓?美了吧你,到我这儿可以,不过呢,只能租一个洗手间。

  但是Do却不以为意,他对相关媒体表示,找他的人很多。

   0
相关新闻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特鲁多再次引发热议 这次又是为何?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2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3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4 加拿大独立屋遭大火烧毁 房主忍痛出售这个
5 加拿大夫妇打造美丽花园 面临1天$10000刀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2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3 班芙公园旅游旺季出事!数百人被困山顶一整
4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5 BC女子小径遛狗遇到黑熊 不顾路人警告竟做
6 实测鸡蛋、香蕉等8种物品的隐藏细菌 最脏的
7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8 崩溃!加拿大中产的悲哀 “富衰退”已经开
9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10 她飞机上指控邻座不是人类 谜样对象身分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2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3 特鲁多再次引发热议 这次又是为何?
4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5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6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7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
8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9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10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