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市中心顶楼天价3800万放售 物业税4.97万
www.bcbay.com | 2018-01-13 10:19:5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市中心顶楼天价3800万放售 物业税4.97万

  Daryl Katz位于Fairmont Pacific Rim大楼的顶楼单位,挂牌价为3800万元。(MLS照片)

温市中心顶楼天价3800万放售 物业税4.97万

  温市中心目前挂牌最贵的房屋单位居然不是独立屋,而是一间位于市中心的顶楼单位,由爱蒙顿油人职业冰球队的老闆Daryl Katz所拥有。该栋在West Cordova街的一间超豪宅顶楼单位正在放售,挂牌价格高达3800万元,超越目前正在挂牌的所有房屋价格。

  根据中央放盘系统(MLS)资料,在挂牌价超过千万元的80间房屋当中,有7间是柏文单位,全部位于温市中心,最贵的一间是Daryl Katz在West Cordova街1011号的顶楼单位,开出3800万元的天价。

  第二高价的柏文是位于Marinaside Cr.1328号2201室的柏文单位,该柏文叫价也刚好是"1328万",与街道号码相同。

  有报道指出,Daryl Katz对于投资房地产极有兴趣,不久前才刚在洛杉矶以1.2亿元买下该市史上最贵的房屋,最近又将位于Fairmont Pacific Rim 酒店楼上的超级豪华顶楼单位放售。该大楼于2010年温哥华冬奥举行前完工,Katz以1450万元买下,现在以3800万元放售,价格之高,震惊大温地产界。

  根据MLS的房屋资料,West Cordova街的顶楼单位居住面积达到6000平方尺,户外面积达到2900平方尺,有私人健身房。该单位每月的管理费为4762元,去年的物业税是4.97万元。

  总面积近9000平方尺

  报道指出,Katz除了拥有油人队外,还有多项生意,包括Rexall Drugstore,以及爱蒙顿的Rogers Arena,资产净值高达35亿美元,他也是目前排名第十二的加拿大富豪。

  Fairmont Pacific Rim酒店楼上住宅单位,也有不少华人业主,一些华人当初以500万元购买柏文单位,有些会在国庆日或是新年招待亲友并看烟火。目前虽然很少有人愿意拿来销售,但看到油人老闆以1450万元购买的柏文,以3800万元挂牌,华人业主感到振奋之余,希望该单位可以测到市场水温,了解该大楼的市场价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