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市楼王估价7880万元 列市素里柏文大涨三至四成
www.bcbay.com | 2018-01-03 09:33:2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市楼王估价7880万元 列市素里柏文大涨三至四成

本省"楼王"是由Lululemon创办人Chip Wilson所拥有位于灰角路这间估价高达7880万元的豪宅。该豪宅估价从2016年的6380万上涨至2018年的7880万元,两年之内估价上涨1530万元。"楼王"有网球场和泳池,附近的邻居以及经过豪宅到海滩散步的市民,大都知道"楼王"业主是谁。(张伶铢摄)

  卑诗物业估价局(BC Assessment)昨日公布2018年最新物业估价数字,本省最贵物业"楼王"继续由Lululemon创办人威尔逊(Chip Wilson)在温市灰角路(Point Grey Rd.)拥有的豪宅所蝉联,"地王"估价高达7880万元,比去年7580万元高出300万元。

  大温各区则是呈现柏文估价大涨的情况,但独立屋估价涨幅则是较前几年缩小的情况。其中列治文柏文估价上涨幅度达到34%,北素里柏文估价上涨达40%,中素里柏文上涨38%。大温各区柏文估价上涨不少超过20%。

温市楼王估价7880万元 列市素里柏文大涨三至四成

  物业估价师博戈(Paul Borgo)指出,大部分大温的独立屋业主将发现今年物业估价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原因是独立屋市场非常稳定,但在另一方面,住宅柏文市场则非常火热。

  他举例,大温各区独立屋估价的变化范围由下跌5%至上涨15%,但柏文上涨的范围则是从上涨5%至上涨35%。商业物业上涨幅度从5%至50%,轻工业区上涨从0%到45%。

  在柏文估价上涨方面,北素里上涨40%为最高,其次是中素里上涨38%,列治文上涨34%,而本那比铁道镇,以及北温Central Lonsdale区上涨亦高达21%。

  相较之下,温西柏文上涨10%,温东柏文上涨15%。

  独立屋估价上涨情况则不明显,其中温西标准地大小独立屋今年估价上涨2%,温东上涨1%,北温独立屋上涨2%,西温Ambleside区上涨7%,本那比Capitol Hill上涨5%,但本那比Buckingham区估价持平。至于列治文不同区的独立屋涨幅从0%至5%不等。

  博戈指出,最新估价是根据2017年7月1日的市价计算,估价通知已在本周寄出,而如果有业主对于估价的结果不同意,可致电估价人员了解估价如何计算,如果致电之后仍然不同意,则必须在1月31日之前提出上诉。

  估价局上个月已针对全省估价大幅上涨的6.7万个物业业主寄发警告信,警告物业可能大幅上涨,而在2017年时,估价局总共寄发警告信数量高达8.2万封,估价局指这与最近一年独立屋市场趋于稳定,较少见到大幅上涨有关联。

  估价局亦提醒,即使物业估值上涨,并不代表必须缴交的地税也一定上涨,必须该物业上涨情况,是否超过同一区相同类型物业的上涨平均幅度而定。

  想进一步了自家物业估价以及比较同一区物业估价情况,可上网至www.bcassessment.ca查询。

  根据统计,2018年本省各类物业总数达到204.4万个,较前一年增加1.17%,全省物业总值达到1.86万亿(trillion),较前一年增加12%。其中88%属于住宅物业。

  另外,每年有超过98%的业主对于物业估价无意见,只有不到2%的人士会对物业估价提出上诉。

  本省最贵的两间物业不出意外均位于温西,第一名是位于灰角路3085号的"楼王"外,估价高达7880万元,的物业估价第二高的是位于贝尔蒙特路(Belmont Ave.)4707号的豪宅,估价高达7182万元。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