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担心省府征税 外国买家纷纷开始转让楼花
www.bcbay.com | 2017-12-05 17:53:54  加拿大地产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楼花市场相当火热,很多人在公寓完工前转售楼花以赚取利润。近日有地产经纪向本地中文媒体透露,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楼花转让的暗盘消息,很多都是外国买家,他们担心新民主党将开始对楼花征收物业转让税,所以希望尽快转手,楼花转让价格也比之前低了很多,有的只比开发商的价钱高出1、2万。

  目前转让楼花的一部分人是外国买家,他们担心BC省新民主党即将对楼花征收外国买家物业转让税。虽然新民主党上台至今已有几个月,还未明确推出打压楼市的措施,但是很多买家普遍认为,新民主党要求外国买家对楼花缴税也是迟早的事,所以希望抢在省府政策变动之前先转让楼花。

  而另一些则是中国留学生,他们眼看着楼花即将完工,却仍没有拿到永久居民身分,需要付外国买家税,所以决定先脱手,于是纷纷转让手上已经购入的楼花。

  由于急于出手,最近的楼花转让价格也比几个月前低很多。以前至少多加5万元才愿意转让楼花,但是现在却只加1万至2万元就可以出手。

  去年省府推出了外国买家物业转让税,对独立屋的买卖造成了打压,但却始终止不住公寓的价格上涨,尤其是楼花的销售,更是陷入疯狂抢购的情况。

  但很多抢买楼花的人,并非真正想等待在完工之后居住,而是希望在持有一段时间之后转售赚取利润。楼花价格的成长空间非常大,根据地产咨询公司 Urbanation的数据,温哥华的楼花市场从预售到二手销售平均价值增长达到60%到80%。一些留学生楼花买家,如果在上学期间炒卖几个单位,赚得的钱完全足够他们支付大学四年的学费。

  由于转售楼花有利可图,很多本地人也开始抢购楼花。地产经纪萨雷兹基(Steve Saretsky)指出,郊区的预售公寓或城市屋已成为当地买家的热门商品,兰里正在兴建的一栋城市屋,购屋人就都是当地人不是海外买家,5月销售的时候已经有15%被转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5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8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9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10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2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6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7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8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9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10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