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公寓租金全球排名仅44 美国城市霸占前三
www.bcbay.com | 2017-11-15 21:55:2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公寓租金全球排名仅44 美国城市霸占前三

  德国初创公司开发的留学生租房平台Nestpick对全球100个城市的租房市场进行排名,按面积为420至485平方英尺的一居室租金计算,进入这份榜单的加拿大城市排名分别是:

  44:温哥华($914)

  50:多伦多($835)

  54:卡尔加里($734)

  66:渥太华($737)

  80:蒙特利尔($583)

  相比之下,一居室租金最高的城市是:

  1:旧金山($2611)

  2:纽约($2355)

  3:波士顿($1817)

  不过,与加拿大按揭与房屋公司(CMHC)的最新报告相比,这份榜单上的租金数字至少低了$100。

  CMHC的报告显示,2016年10月大温哥华地区的公寓租金单间(Studio)为$1013元,一居室要$1159元。

  2017年的数字将于两周后发布,预期会更高。

  Nestpick的研究也公布了未经装修的两居室或三居室公寓的租金,大温地区800至1300平方尺的租金是$1768元。

  这一数字则比CMHC的报告低,CMHC称2016年10月大温二居或三居室公寓的租金是$1450至$1631。

  卑诗大学(UBC)社会学教授Nathan Lauste曾撰写《独立屋的消亡与生活》(Death and Life of the Single Family House)。他说,温哥华在全球的租金排名居中,基本合理,但是Nestpick的数据并不可信,因为所有房型的租金都比Nestpick的数字高很多。

  比如,numbeo.com的数据显示一居室租金是$1367至$1825,三居室租金是$2529至$3688。

温哥华公寓租金全球排名仅44 美国城市霸占前三

  另外,数据研究生Louie Dinh的博客Quantitative Rhetoric分析10月份的数据显示温哥华一间studio租金就要$1600,一居屋要$1950,三居室要$2950。

  Nestpick在报告中称,部分城市的租金可能低于实际数字,因为其研究范围更广,不仅仅是市中心区域。

  Nestpick还称,另一些城市的租金数字可能比实际更高,因为数字代表租金的市场要价,而不是租客支付的历史平均价。

  另一份报告PadMapper Canadian Rent Report显示,温哥华地区今年10月的一居室租金已经升至$2120,两居室租金要$3200。

温哥华公寓租金全球排名仅44 美国城市霸占前三

  PadMapper称,其数据是依据市场要价,并非所有已出租公寓的租金,因而高于CMHC的数字。

  另外,Nestpick的报告还显示,按照住房不超过个人税前收入的29%计划,在温哥华租住一居室的月收入至少要$3155,两屋室的月收入至少要$6099。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7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8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9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