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寒冬将至 租房者一定要知道这些坑
www.bcbay.com | 2017-11-08 20:10:45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寒冬将至 租房者一定要知道这些坑

  最近,南安省已经全面步入深秋季节了。随着气温的下降,节假日也即将触手可及,虽然说确保房子的暖气可正常供暖是房东的责任,但是各位房客们也要特别注意以下几方面:

  1.供暖

  根据Toronto Bylaws显示,各个房屋的房东们必须确保在9月15日-6月1日期间,室内温度为21℃,暖气可正常供暖。如果你可以自行控制温度,那么你可以选择室内温度为几度。但是如果是集中供暖,那么温度就应该为21℃。

  如果室内温度不足21℃,你就可以要求房东进行修理。如果房东拒绝或迟迟不作为,那么你可以向多伦多依法调查和执法部门(Toronto’s By-law Investigation and Enforcement units)投诉,要求他们进行调查。一般来讲,房东有义务在合理的时间内解决任何维护问题。如果他们不作为或者一直拖延时间,你可以向业主及租客委员会(Landlord and Tenant Board)提交一份T6 application来解决维修问题,但是你不能不交租金。注意通过邮件与房东联系,或者记录下你和房东讨论的日期,时间和讨论的内容,以便向LTB申请调查时有证据证明。

  2.涨租金

  房东可以每年涨一次租金,但是不能在你租房子的前12个月内涨租金。此外,在涨租金之前,房东必须提前90天通知你将要涨租金,而且租金只能按每年的参考量增长。2017年的涨幅参考量为1.5%,2018年为1.8%。

  但是,涨租金的唯一例外情况是,LTB同意对你的租金增加超过参考量的幅度。在这种情况下,房东必须要向LTB提交一份特别申请,然后获得批准。房东也必须提前90天通知你这一消息,但是在获得批准之前,你可以不用支付这笔费用。通常获得批准的时间要超过90天。

  对于私人住宅出租中,涨幅超过参考量这一现象不是特别常见;此现象经常发生与大型的公寓或者一些特定情况下。LTB最常批准的是连续三年额外涨幅为3%。

  3.节日树

  住宅租赁法(Residential Tenancies Act)中并没有关于在租赁房屋中拥有天然树或砍伐的树的相关规定,你需要在与房东签署的合同中寻找相关的规定。如果合同中也没有规定,通常来讲,是可以允许在房中放树木的。

  但是,在放置树木之前,你也应该考虑清楚,节日过后,你要如何处理这些树木。在多伦多,如果你租了一间带有城市垃圾车的房屋,那么在1月份,有几天你可以将树木放在路旁。如果你住在一间带有私人垃圾回收的公寓中,你可能需要自行将树木带到处理中心,除非是你有一个非常好的房东,可以帮你处理放在垃圾箱旁的树木。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和当地的慈善机构以及你所在社区的非营利组织进行联系,因为有些组织会把你的树作为组织的募捐者。

  如果除了这些你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与当地的Community Legal Clinic联系,获取一些免费的建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