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www.bcbay.com | 2017-10-06 14:58:19  新趋势地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初见王东(Dennis Wang),就立即被他的豪爽所吸引。在接待笔者的时候,十分热情好客,连倒水这种小事都亲历亲为,不麻烦自己的助理。而在接受记者吴穹采访的时候,王东向他敞开心扉,彼此交流的很愉快,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来自北方雪国哈尔滨的东北汉子,严谨但不失柔情,正带领着他的新趋势地产温东团队,在竞争格外激烈的大温地产市场勇往直前。

  | 从快销行业逐步起家

  在移民加拿大以前,王东在国内从事的是快销行业,移民前做到了可口可乐公司大区经理的高位,且获得国内早期EMBA学位。而移民之后王东和其他新移民一样,同样面临着重新选择,从BCIT 毕业以后,王东从事防火检测技术员工作,而且一干就是五年。多年的销售经验外加做技术员时和大量的房屋打交道,王东开始和地产结下不懈之缘,成为一名专业地产经纪好像是顺理成章。在活跃的大温楼市,为广大买家和卖家指点迷津,这让王东感到直面挑战的刺激,更有因优质服务而获得的满足感。

  谈到这里,王东不禁感慨万千,今天的他之所以能够取得地产业界的成就,离不开加盟新趋势地产和公司的全力扶持,正可谓是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成功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 团队作战,事倍功半

  在说到成功秘诀的时候,王东特别指出新趋势地产的独到团队模式成就了他的地产事业,在新趋势一年等于五年绝非空谈,而是实打实的事实。

  随着这几年温哥华地产市场的火热,不少人都跃跃欲试,纷纷考牌下海当地产经纪。但殊不知如果没有团队的力量,仅凭单打独斗,做的再好一年最多十余单,收入也不过数万。而在新趋势,由于有团队的加持,一年就能接到48单,王东深深地为公司和自己的团队引以为傲。

  一个好的平台,比什么都重要,并不是说随随便便找自己的妻子,哥们或者助手拼凑起来就是一个团队,更主要的是团队带来的平台效应,1加1要大于2,王东如是说道。在新趋势团队的平台分为队长,队员和销售,大家各司其职,尽全力而为。一方面王东团队手里有大量客户资源,包括华人,印度人和东南亚人,累积下来已有4,5千的客户,另一方面在open house的时候有足够人手帮忙,如果人手还不够公司会调拨其他资源来配合,而这些都是普通个体经纪无法做到的,往往忙的时候电话都接不过来。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除此以外,王东本身由于是做快销品出身,因此格外重视客户感受,新趋势地产更是把客户利益摆在第一位,令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引领大温地产业鳌头。王东进一步介绍说,既然是做地产这一行,首先就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客户立场出发,给客户合理的投资建议,如果市场形势对客户不利,宁可不做这一单也不能硬上,一定要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另外在为客户卖房的时候,新趋势还特别提供免费增值服务,将客户的房子打扮一新,以便卖出好的价钱,并且全方位运用多媒体资源,中英文全覆盖,让客户的物业在市场广为人知,从而能尽快卖出,满足客户的心声。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 术业专攻,多管齐下

  面对着复杂多变且竞争激烈的大温房市,也许有人会对新趋势地产的团队模式有不同的声音,认为这在平常房屋交易的时候并不新鲜。但是俗话说的好,疾风识劲草,烈火识真金,关键时刻新趋势团队的力量就发挥出来,术业专攻,多管齐下,帮客户解决疑难杂症,这在王东团队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他记得有一次,一位客户在买房时候遇到贷款困难,本地主要银行找遍了都没办成,客户当时的心急如焚可想而知。但王东充分利用了公司团队优势,甚至连新趋势地产创始人彭巍都出来协助,最后帮客户拿到了贷款,成功化解了一场危机。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还有一次,一位王女士想卖自己的独立屋,价格定在250万加元,但就是卖不出去。王东团队接手后发现价格并不合理,但通过认真分析后认为依旧有可以改善的空间。为了帮王女士早日卖掉独立屋,王东团队几乎是百分百全方位投入,各种资源都用上了,选择最好的家居布置公司,最后房子3周售出,令客户十分感动。

  卑诗省府出台了外国买家税后,一度引发市场动荡,但王东团队却做到了从容不迫。当时王东团队帮一对英国老夫妇卖自己的独立屋,起初团队投入密集人力做OPEN HOUSE拿到了OFFER,但卖家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卖了。等了一段时间,又重回市场。可是接着中途团队负责此案的成员回国休假,但很快就有其他成员接手,丝毫没有耽误。最后成功帮老夫妇找到一位买家。老夫妇为了感谢王东团队的付出,专门送来了贺卡和酒,在王东看来,能为客户解决困难所带来的喜悦比什么都值。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 温东房市大有可为

  当谈到温哥华房市的时候,人们的目光往往聚焦在温西,而对于温东却相对忽视甚至带有误解,但是王东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在他眼里温东房市未来大有可为。

  王东认为,温东独立屋众多,只是之前没有有名的经纪包装和相应的市场开发。如今随着Kingsway和Joyce一带的深度开发,温东的房市会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从实际的角度看,现在温东有的独立屋租金收入可达每月5,500加元,蕴藏着深厚的市场潜力。

  常言说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王东建议买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地产经纪的意见,往往他们对市场的把握是十分准确的。从独立屋角度来看,现在温东虽然比本拿比和列治文房价要高,但却低于温西,而且那些旧房子的性价比一点也不差,非常值得买家细细思量。

  | 构建共赢的正能量团队

  王东虽然早已加入加拿大国籍,但对祖籍国中国一直怀有赤子之心。他希望随着中国强大以后,更多华人来到这边,不仅积极参政议政争取话语权,还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华人的正能量形象。这一点在王东的团队建设中就能管窥一二。

  王东的团队建设宗旨是:平衡加共赢。首先在事业奉献上面,1加1大于2,队员身上处处是亮点,众人拾柴火焰高。公司才能有发展的空间。其次团队成员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有自己的爱好,在这方面王东本人就多才多艺,不仅练就一笔好字,还擅长运动,旅游和钓鱼,常常与其他团队成员谈心交流。第三一定要有正确的心态,也可能别人一上手就是6单,自己1单都没有,攀比嫉妒是没必要的,何况公司有着公平的分配与培训机制,只要勤奋,是金子总有发光的那一天。而最关键的则是团队和客户共赢,只有全力为客户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利益,自己更得到欢喜和快乐。

  既然是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不足,如何统筹规划也是在考验团队负责人的能力。王东坦言,自己虽然严格要求团队成员,但基本以鼓励为主,相互尊重。另外团队的文化建设也不可或缺,前不久就组织队员及家人们到盐泉岛游玩,大家一起烧烤共度夜晚美好时光,其乐融融,让人更加珍惜团队深厚的友情。

  “常常懊恼自己不够好,老是担心自己做不到,一出差错心情就变调,你可知道团队看你为宝,忘记背后向着标杆欢喜来奔跑,带着微笑将烦恼甩掉,满怀感恩明天会更好。”

  充满激情的歌词配上轻松的旋律,富有文艺气息的王东为团队写下这一首优美的队歌,而一切正如歌里唱到那样,加入新趋势地产大家庭,在团队效应的运作下,满怀感恩明天会更好,这正是王东和他团队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

从可口可乐大区经理如何转变成大温地产业界菁英

   0
相关新闻
乘风破浪!新趋势地产2022年度年会盛典圆满新趋势地产2019年半年成绩喜人 成交额近10
300多人挤爆温哥华“泰国房产推介会” 不少有家的地方就有JOHOME 新趋势迈向全球化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当你的房子遇上互联网黑科技,会怎么样?
科技改变生活:新趋势与温房强强联手 如何引新时代新模式 专访新趋势金牌经纪Daniel D
重磅!新趋势巨资收购温房网 开启互联网房产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5 加息压力大:加拿大房主靠这招年均赚12,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