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400
www.bcbay.com | 2017-09-27 17:48: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注意了!最近的温哥华有一个赚外快的好机会:帮地产经纪排队买楼花,可以得到$250~300的酬金。

  上个星期,帮地产经纪的客户排队15小时等Port Coquitlam的Condo预售,酬金是$400!

  这个工作一共需要两个人,于是,一个温哥华自由记者和他的朋友就接下了。星期五下午6点左右,他们从UBC带了一个帐篷、俩睡袋,还有几包垃圾食品,来到了Port Coquitlam。

  他们到的时候,现场已经有100多个人在等待,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在搭帐篷。

  于是,雇佣他们的地产经纪和客户交代了一些事情后,确保他们两人把东西备齐,开始”工作“。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一直火爆,最近特别是公寓和镇屋。

  今年8月的公寓成交数量有1613宗,较去年8月多20.1%,基准价为62.68万元,这较去年升19.4%。

  然而,根据Quantum Properties的营销人员Trevor Street说,Port Coquitlam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之前的Condo预售最多有15人,这次居然有100多人,根本没办法相比较,有的人甚至在周二就开始排队了……

  不过,这名自由记者在现场和大家交谈后发现异常:很多排队的人并非是买家,而是像自己一样被雇佣到这里排队的。

  排队的很多人也明白,不管怎样,自己也买不起这样的房子……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Trevor John Boorma是一名汽车销售,这次到现场是为另外一名地产经纪排队,酬金是$300。据他估计,一半排队的人都是地产经纪花钱找来的。

  还有一个当地人表示:自己专门请假过来排队,因为这样赚的钱比正常上班还要多

  根据经纪介绍,替人排队每天的酬金大概是$250-300,确实丰厚。

  晚上9点左右,自由记者和他的朋友搭好帐篷,有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记录,然后每人发了一个编号,这次参加预售的一共有150人,每个人可以认购2个,如果都认购,也就是一共300个……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而且,一旦离开15分钟,自己之前排的号立即作废。

  怪说不得普通人抢不到楼花……

  晚上11点,保安到现场提醒要扑灭篝火等事宜,并且威胁到:只要自己报警,那么排队的号码也会作废。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第二天早上,自由记者的地产经纪顾客到现场,给他们带来了早餐。

  随后,还有餐饮公司到现场,供应各种早餐,三明治、咖啡、柠檬茶等等。

  上午11:20的时候,地产经纪到现场接手,支付了酬金。记者及朋友离开现场。

  就这样,排了一天的队,400$到手,虽然还是有点辛苦,但收益还算不错。

  在温哥华出现这样的事其实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冬天,大约11月,天寒地冻,还有人裹着棉被在零下的气温里彻夜排队……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本拿比Lougheed Centre附近的一处公寓定于周六(12月3日)起预售。当时报道称,在预售中心门外看到,整齐排列的轻便座椅,已延伸到建筑物右侧拐角处,每个座椅上标明号码,超过了200个。更有华裔称提前5天来排队……

  而温哥华的一家地产媒体Better Dwelling发现了异样——很多排队抢房者并非狂热的买家,而是开发商花钱请来的群众演员!

  据本地英文媒体News 1130报道:在一个招聘网站上看见这么一条消息——开发商招人,在一处新Condo楼盘彻夜排队,自带食物、椅子和睡袋,每人的“薪水”是$1,800!

记者爆料!帮地产经纪排队如何轻松轻松入账0

  看来这一行最近油水少了很多,但是故伎重施,大概也是因为兵不厌诈吧!

  小编只想说:简单点,买房的方式简单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3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5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7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8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9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10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2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3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5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6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7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8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9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10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