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8月房屋销量增加2成 屋价升至98万按年涨18%
www.bcbay.com | 2017-09-15 11:09:52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8月房屋销量增加2成 屋价升至98万按年涨18%

  ■ 卑诗省8月份房屋销情维持平稳,但是大温地区的销售则按年上升21.3%。资料图片

  根据卑诗地产协会(BCREA)周四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8月份本省房屋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录得温和升幅,平均屋价则有约两成的按年增长,其中大温区平均屋价更升至98万元的高位(见附表),涨幅达17.9%。不过,分析指出,目前楼市仍然保持稳定,但随着利率上升,未来几个月的市况可能会出现变化。

  该份报告指出,卑诗省在8月份透过俗称电脑盘(MLS)售出的房屋数目,达9,162个单位,比去年同期微升2.4%。其中大温区易手房屋则有3,097个单位,较一年前增加21.3%。

  在成交额方面,全省上月房屋销售总额达到6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2%。至于大温区方面,今年8月份房屋成交总值达30亿元,比一年前急升了43%。

  BCREA首席经济学家缪尔(Cameron Muir)分析,经季节调整后,卑诗省8月份的房销量基本上与7月份相同。他补充说,目前房屋需求强劲的主要原因是本省经济继续有良好表现。

  利率升 入秋市道或放缓

  不过,随着房屋价格攀升,加上按揭利率逐步上调,缪尔预测,本省房地产市场在踏入秋季后会有所放缓。

  屋价方面,今年8月份,卑诗省平均屋价为678,186元,较去年同月的上升19.1%,其中大温平均屋价由去年8月的833,065元,增加至今年8月的982,454元,升幅达17.9%。

  BCREA报告显示,2017年1月至8月,卑诗省易手房屋涉及金额累计达518亿元,比2016年同期回落了15.9%。至于房销总量则有73,267个单位,比一年前减少15.0%。平均屋价则为706,839元,按年微跌1.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2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3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4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5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2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3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4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5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6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7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8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
9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10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4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5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6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7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8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