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经纪向中国人推销公寓 竟如此黑独立屋
www.bcbay.com | 2017-09-03 16:34: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纪向中国人推销公寓 竟如此黑独立屋

  一家房地产公司在香港推销加拿大的公寓房,不惜诋毁土地屋(独立屋、半独立屋或镇屋),将它描述成一个性价比很低,且蚊虫、乌鸦、浣熊横行,甚至会碰到黑熊的地方。这则消息传到加拿大,引起了人们关注,并再度引发公寓房和土地房哪一个更好的热议。

  本周,香港环球海外置业有限公司(Overseas Estates Limited)在Facebook上发了一个帖子,推广西温哥华地区的一个楼盘,并列出了在加拿大买公寓比买独立屋更好的5大理由。

  这篇推广文章写到:“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个“别墅梦”,最好是在海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享人生美好,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温哥华,土地房的价格在350万至400万之间,而公寓房只要100万至150万,只有前者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即便你掏了几百万,买下一幢土地房,又能享受什么样的生活呢?该公司在文章中指出,土地房是一个“家中时有乌鸦和浣熊来窃取食物,甚至黑熊这种不速之客”的地方,而且“地下室经常有蚊虫光顾”。此外,土地房需要大量的维护工作,例如除草、修理等等,费时费力。

  相比之下,公寓房有“24小时的礼宾保安系统,连苍蝇都飞不进一只”,至于维护工作,“给管理公司打电话就行了”。

经纪向中国人推销公寓 竟如此黑独立屋

  这家公司还鼓吹公寓房的“无敌景观”:“住在高层公寓单元能将整个城市尽收眼底,远处的群山和海湾,让你坐看风起云涌!别墅除非坐落在山顶或半山腰,否则没法看到这些景色。”

  在文章中,公寓房甚至已具有了疗养、治病甚至抗癌的功能:如今新造的公寓基本都是一整面甚至多面落地窗,“让你与阳光零距离”。“研究显示,每天照射阳光15分钟,能得到充足的维生素D。阳光也具有杀菌、抗病毒能力,让身体产生抑制癌症的抗体。”

  这则文章传到加拿大,立刻在社交媒上引起轩然大波。

  有人表示:公寓房确实有其优点,可是独立屋也没有这么不堪,单说它的增值率就远超公寓。此外,读完这则文字,让人有一种”买了土地房的人都是费钱不讨好的傻瓜“,而如果不买公寓(特别是他们家推广的楼盘单位)就要与美好人生失之交臂的感觉,恨不得马上掏银子。写软文推广没错,可也不能太没有底线了吧。

  有人说,住公寓确实省却了许多精力,但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什么事都花钱让管理公司来干,其实并不划算。

  还有人则担心这些推广软文会让海外买家再度涌进温哥华房市。他(她)说,尽管BC省早在去年8月就在大温哥华地区推出了15%的海外买家税,但是似乎丝毫未能打击众房产公司向外国人推销房屋的热情。真不明白,那些经纪公司将这么多海外买家引入,究竟会给加拿大带来什么好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2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