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www.bcbay.com | 2017-08-14 01:50: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在大温素里市一幢公寓楼内的业主们仅在一个月之内就被其物业管理公司罚款共计$40,000加元,这真是让我们感到惊讶,也着实让这栋楼内的业主们倍感压力。

  据悉,该幢公寓名为D’Corize,位于素里104路(104th Ave.)近西门菲沙大学(SFU)分校。公寓共有180个单位,超过500人住在这里,其中大部分都是租客。

  各种“花样”罚款

  大楼住户Errol Polvah表示,在过去一个月内,大楼里的多名住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到了物业管理公司的罚单,他自己本人收到了一张$200块的罚单,因为自己进入车库的时,没有等到车库大门完全关闭后才离开。通常他都会等门完全关闭才离开,只有非常赶时间的时候才会在门几乎关闭的情况下就离开。

  另一名住户Ila Ieraci反映,自己的女儿收到了总共$400元的罚单,$200是因为没能正确的回收废纸板,$200是因为倒垃圾不规范。

  租客Erik Derenowski则是在咨询了一个垃圾回收公司后,将一扇坏掉的门扔进了垃圾房,结果几天后就收到了一张罚单,而且他发现,自己楼层的每一个住户门前,都有至少一张罚单。那天,180住户里的110名住户都收到了金额不等的罚单,有的甚至达到了上千元。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不能忍的“监视”

  花样的各种罚款已经让业主们很是不舒服了,而业主们表示最让他们不能忍受的是大楼对于业主的过度监视行为。据悉这幢公寓楼内的公共区域里,近几个月内装满了摄像头,仅在垃圾房,就有三个,可以说是24小时无缝监视了。

  业主们认为物业为了开罚单所使用的搜集证据方式可能违反了B.C.信息和隐私专员办公室(OIPC)授权的准则。

  根据OIPC的隐私条例规定,“视频监控或密钥系统获取的个人信息不应被用于罚款”,只能用于轻微的违法行为。OIPC有权命令物业去除相机。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图为住户Errol Polvah举牌抗议

  住户们被罚到不敢回家

  大楼住户Errol Polvah为了讨回公道,他在楼前举牌抗议,牌子上写着"停止物业的疯狂(Stop Strata Insanity)"。

  大楼住户Erik Derenowski已经决定搬离这幢大楼,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疯狂了。

  大楼住户Amy Ulici也表示,她最近也收到了一笔280元的罚款,以此警告其他居民执法。Amy Ulici还称,这种疯狂开罚单的行为太可怕了,让这里感觉就像一个监狱一样,现在她每天都害怕回家。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住户们集体抗议

  相关人士发声

  公寓居民投诉该公寓的物管委员会的执法,其中包括不当处理纸板罚款高达400元,并担忧公寓周围所使用监控摄像机侵犯其隐私。

  斯塔纳(Alin Stana)是位于素里Whalley地区104大道D'Corize大楼公寓物管会主席。虽然遭到了住户们的集体抗议,但是Alin Stana却声称自己并没有做错。Stana表示,一个月开出$4万元的罚单这个数字并不真实,并坚称只有重复违反附例,屡教不改者才会收到罚款通知。

一言不合就罚款!大温公寓住户被物管罚得怕回家

  对于住户声称物业管理委员会一个月开出了4万罚单一事,Stana苦笑称,所有的罚款通知单都不会列明罚款总额,不清楚他们是哪里弄来的数据。而监控摄像机的问题有些夸张。 他指相机安装在公共区域,没有侵犯隐私。

  另外物业管理公司代表对还称他们是在遵循法规办事,并且一切为该幢大楼的安全和秩序而考虑。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